首頁>心得體會>反腐倡廉>銀行觀看反腐倡廉影片心得體會

銀行觀看反腐倡廉影片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銀行觀看反腐倡廉影片心得體會

  在本月初我支行組織員工觀看了反腐倡廉的影片,通過觀看影片一個個深刻案例,結合個人本身積極開展了批評與自我批評,比照制度認真查擺問題,深入挖掘殘留在自身上的不良陋習。通過此次反腐倡廉的學習,充分顯示了遵紀守法的必要性,極大地增強了本人遵紀守法的自覺性,激發了遵紀守法的熱情,提高了工作中的自律意識,使我在日常的工作中,堅持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從嚴要求自己,並做到遵紀守法,嚴以律己,盡職盡責,恪守職業道德。通過典型案例的教育與問題查找,我自身還存在不少的問題:

  一、在嚴格落實各項規章制度和崗位職責方面執行不夠細緻。

  二、不善於總結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經驗。

  三、對有些規章制度的理解不夠透徹。

  通過這次學習教育的有效開展,使我充分認識到應以此次學習教育為契機,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多出成效,多創佳績,為促進農商行的各項工作得到健康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針對本人存在的一些問題,堅決採取如下改進措施:

  一、堅定信念,始終堅定共產主義和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理想和信念。因為喪失了理想和信念,就會等於失去精神支柱,失去靈魂。這些腐敗分子之所以走上犯罪的道路,究其原因,就是在市場經濟大潮中,在金錢、官位、名利的誘惑下,放棄了對世界觀的改造,放鬆了對自身的要求,出現了“只講實惠,不講理想;只講索取,不講奉獻;只講錢財,不講道德。”的歪念,才能不斷提高員工的素質和正確的觀念,才能讓廣大員工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權力觀。用更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對名利慾望和物質享受時刻保持一種淡泊的狀態,真正做到堂堂正正做人,乾乾淨淨做事,樹立農商行的良好形象。

  二、強化教育,增強防範案件的警惕意識。首先,對新入行員工分期分批進行全面培訓,熟悉我社的各項管理規定和制度,牢固樹立銀行從業行為。其次,進一步強化在職員工的學習和培訓。

  三、加強制度管理,防範各類風險。對幹部員工執行制度管理,在提高操作技能水平的同時,也要增強案件防控意識。對一線人員及重要崗位實行嚴格的輪換制度等方式,實現防範各類風險的目的。

  四、防微杜漸,將一切犯罪苗頭扼殺在搖籃里。加強全體員工的法律法規和行規行紀學習教育,隨時提醒案件頻發細節和關口。並加強對員工八小時之外社會生活的教育和監督,強調了審慎交友原則,規範員工的從業行為,逐步建立健康的行業情操,為提升幹部員工的思想道德水平打下堅實基礎,將一切犯罪苗頭扼殺在搖籃之中。

  通過這次觀看銀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將進一步增強農商行做好廉政建設方面的工作,對於本人也有很大的教育和鞭策作用,我們將在以後的工作當中用廉潔的作風、正義的形象共同創造農商行更加穩健美好的明天。



銀行觀看反腐倡廉影片心得體會 標籤:反腐倡廉 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