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哦、我的初中生活

哦、我的初中生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09年的秋天,落葉刷刷落下,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小學的生活,步入初中。20011年的今天,即將告別初中,開始一段全新的旅程。初中的生活有歡笑、有淚水、有吵鬧、有感動。操場上有我們奔跑的身影,教室里有我們努力的場景。哦、我的初中生活。

  【一】青春的友情

  初中的三年,朋友給過我的太多太多。寒冷時的外套,那是他們給我的溫暖;生病時的問候,那是關懷;難過的陪伴,那是照顧;困難時的雙手那是幫助。永遠都不會忘記生活學習上朋友的幫助;永遠都不會忘記傷心難過是的一張紙巾;永遠都不會忘記生病時的一杯熱水。這就是友情,那麼純潔。

  【二】青春,的悸動

  初中的我們正在成長。梧桐樹下的身影、腦海中揮之不去;粉色信箋上的喜歡、心中澎湃不已;操場上的背影、讓人怦然心動;那曖昧的神情、臉頰微微泛紅。望着那遠去的背影,悄悄、悄悄地埋藏在心裡,告訴自己“那份愛尚未成熟,只可以在心裡萌芽。”這就是喜歡、那麼青澀。

  初中、人生的過渡期,這裡有笑、有淚、有苦、有甜、有吵鬧、也有感動。那場大雨、寒冷,那陣陽光、溫暖。擁抱在心中、暖暖的、貼心。隨着華爾茲的樂曲徐徐落下,初中的生活也該結束,轉身、華麗麗的退場。不會忘記初中生活里的歡笑與淚水。



哦、我的初中生活 標籤:初中生 我的中國夢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