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風水學是科學的1

風水學是科學的1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那麼可以認為風水是可以改變的的因素。因此我們或許可以理性的去看待風水學,我相信古代聖人不可能憑空的寫出易經這樣的學說。

  但是現在社會上的人,很多騙子,在在易經上看了點皮毛就冒充大師,招搖撞騙。當然了,受騙者也不是無辜的,只是因為,愚昧、貪婪、僥倖,從而上當受騙。因此希望大家不要盲目的相信。

  風水,我認為用現在的語言解說就是環境學。是後天改變你的居住環境,從而讓你的精神,身體,各個方面達到最佳的狀態,你的身體好了,才會有財運,事業和愛情才會美滿,生活才能性福。

  我們現在來說,卧房風水。

  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我們是在卧室度過,每天的忙碌,讓我們很需要休息。我們只有在睡覺的時候才能補充能量。因此卧室的合理布置以及床的擺放,是必須重視的。

  1、卧室,不宜過大

  隨着現在經濟條件的優越,從而買大房子,是所有人得夢想。但是如果沒有合理的布局,我相信在身體和精神上會有直接的影響。在風水學論上,很多名師以及古代資料記載:屋大人少,為凶宅也。什麼意思呢?我們簡單的說,人是一個發熱體是一個發光體。那麼建築物是具有吸熱和吸光的特性,如果房子面積太且很空曠那麼你的能量就會被大量吸收,那麼你的身體就會很疲憊,久之你就會得一些無法醫治的疾病。這就是為什麼人變的有錢之後,會身體垮了的致命原因。

  人體發光和發熱這個問題如果大家有意可以參閱一些資料早在九十年代,美國就有科學家發表這一研究結果。併發明了體光攝影。在中國的龍村我記得小的時候,冬天人在牆邊曬太陽的時候特別是年輕人,你會隱約的看見影子旁邊有一圈模糊的圈子,老人說那就得是人體散發的氣場,老年人及快死的人就不太明顯。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試驗一下。

  既然人體的能量會被牆面吸收那麼我們的卧室,是不是越小越好的呢?

  我建議不要超過15之20平米。

  2最好不要帶陽台或者是大玻璃窗

  當今建築商為了讓自己的房子熱賣都採用仿製歐洲的建築方式來開採地皮,大窗戶採光好,是目前人們夢寐以求得戶型,當然透光好,空氣流通好在醫學上市對人體有益的。那麼在風水學上怎麼去理解這樣的戶型呢?上面和大家說過,人是一個發光體,大家也知道玻璃是不能遮擋光的流失。人在睡覺的時候,就會不斷的流失體能,不能做到補充能量的作用,那麼你早上起來就會疲憊,賴床,久之你會影響生育能力,以及疾病纏身。更要注意的是女性更要注意否側你漂亮的容顏,將快速的消退,青春痘、腸胃絕對會出現問題。

  大家也知道,你在曬太陽的時候會感到疲憊,困,而且衝動。愛發脾氣,那麼如果你的卧室要是每天都是陽光充滿整個房間的話,那麼你住在裡面就出出現情緒的落差,衝動、發脾氣等等。後果就是夫妻不和,與人打架,甚至破財以及血光之災。

  怎麼解決呢?其實很簡單,我們買一個厚厚的窗帘,薄的不行。在每天的早上我們打開窗帘,讓陽光照進來一個小時左右,因為陽光可以殺菌,然後拉上窗帘,打開一個小窗戶,讓卧室透風。再在卧室內放一盆植物,保持卧室的氣場。這樣你的卧室即可空氣清晰,也可以藏風聚氣,你的睡眠好了、精神好了、事業婚姻越好了。

  切記,選放植物的,位置請大家找有關風水大師指點勿亂放。

  要吃飯了寫到這,本人寫作水平不好,只是希望能給大家幫助。有時間了在給大家說說床的擺放,以及卧室客廳的布局、和一些存在的煞氣。希望大家給予評論



風水學是科學的1 標籤:科學發展觀 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