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最好的風水是人品讀後感

最好的風水是人品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最好的風水是人品讀後感

  大家對風水應該是不陌生,關於風水的故事誰都可以引經據典,講的頭頭是道,會說的神乎其神。多數人都有這樣的心理,誰不希望選塊風水寶地當自己家的祖墳,誰不希望自己的後輩能出大人物,所以多數人只不過不明說罷了,心裡還是特別迷信風水,那麼風水先生就順勢而層出不窮,也在情理之中,人人都祈求自己的親人仙逝后能埋在風水比較好的塋地,一則能讓自己的先人安居長眠,二則能福澤自己的後輩人才倍出。

  最近讀了《讀者》許石林先生的一則故事,你就不會再過分迷信什麼風水寶地,再也不會怎麼迷信什麼風水先生了,凡事都是有因才有果,你就會特別在乎自己的人品和處事的善惡,你就真正懂得佛家深邃的因果之道,你就真正懂得百年樹人的內涵,徹悟以德樹人的精髓所在。

  說到風水一類話題,氣氛就顯得神秘起來,人也茫然起來,抬首往村外望去,麥苗青、菜花黃,田疇連綿,讓人有一種曠遠而神秘的無助感。其實,有人品自然就會後輩出人才,風水不過是個託辭和美好的願望而已,我想大家也自然悟出一個道理,人品對後輩的影響要遠遠大於風水!



最好的風水是人品讀後感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