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孫悟空是個強姦犯

孫悟空是個強姦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齊天大聖孫悟空,婦孺皆知,耳熟能詳。

  這廝出生於花果山。山頂上有一石高三丈六尺五寸,圍圓二丈四尺,上有九竅八孔,四面無樹木遮陰,左右有芝蘭相襯。蓋自開闢以來,每受天真地秀,日精月華,感之既久,遂有靈通之意。內育仙胞,一日迸裂,產一石卵,見風化猴。后遇一佛祖,念其“鴻蒙初辟原無姓,打破頑空須悟空”,便得其名。

  剛出世時,這廝目運兩道金光,射沖斗府,遂驚動玉皇大帝,即命千里眼、順風耳開南天門觀看,待回報后曰:“下方之物,乃天地精華所生,不足為異。”

  然而,就是玉皇大帝這個“不足為異”,卻惹得這廝不知天高地厚,平生許多事端,造就許多神話。就目前而言,舉全國之力而察之,大都認為孫悟空神通廣大,上可入天,下可入地,無所不能。尤其是這廝的七十二般變化,更是出神入化;降妖除魔的本領,更是上下推崇。不少人將其比喻成正義的化身,敢與邪惡勢力挑戰的英雄!

  不過據我多年的深入研究,竟然發現一個驚天的秘密:原來,孫悟空是個強姦犯!

  各位也許不信,甚至大惑不解。沒關係,且由我慢慢道來。

  話說孫悟空剛出世時,因其受了天地精華,自身還帶了些本事,便被花果山猴眾民主推舉為山中大王,職務相當於現在的鄉長,負責管理一方政治、經濟和文化等公共事務。當上鄉長的孫悟空不可能事無巨細,什麼事都得管,手下必須栽培幾個親信,封幾個小官作自己的副手,幫助他打理日常工作。當時,最有能力競爭副手的是猴三,他經驗豐富,善於協調,德才兼優,而且群眾基礎沒人能比。眾猴都希望猴三能當孫悟空的副手,真有一種眾望所歸的味道。猴三也認為非他莫屬,工作更加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以此來取悅鄉長孫悟空。然而,孫悟空心裡卻另有小九九,但又不便明說,怕惹了眾怒。沒辦法,通過徵求大家意見,採取民主推薦的方式確定人選。投票時,有推薦權的666隻猴子猴孫全部參加,其中也包括鄉長孫悟空。結果顯而易見:猴三得了664票。見此,眾猴幸甚!可是萬萬沒有想到,公布最終任職命令時,只得了2票但平時與孫悟空關係非同尋常密切的猴四當上了副手!眾猴不解。孫悟空立即召開群眾大會,慷慨陳辭:“我們選拔領導幹部,必須貫徹民主集中制原則,既要堅持民主基礎上的集中,更要堅持集中指導下的民主。群眾公論只能作為選拔任用幹部的參考,絕不能唯票是論,否則還要領導幹什麼。有的人群眾基礎雖然好,但有可能工作中當老好人,不敢較真碰硬得罪人,這是當不好領導的。我們作為主要領導,最大的作用就是在關鍵時刻力挽狂瀾,把握方向。任命猴四當副手,就是出於這樣的考慮。大家不要有什麼想法,我當鄉長的時間很短,和猴四非親非故,絲毫沒有照顧他的意思。同志們以後還要多多支持猴四的工作,讓他儘快實現角色轉換。我相信,有他當我的副手,花果山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眾猴聽了,雖有怨氣,但終究胳膊扭不過大腿,也只好違心地鼓掌通過。

  由此看來,孫悟空第一次實施犯罪行為,就是強姦了民心民意!

  孫悟空當了一段時間鄉長,感覺沒什麼大發展,便採取大鬧天宮的形式,逼迫玉皇大帝把他壓在五行山下。其實,他這次行動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絕對不是自找苦吃。他是想通過這樣的渠道讓玉皇大帝知道,自己是有天大的本事的,絕對不能屈居在小小的花果山,有朝一日定會東山再起。這是韜光養晦最絕妙的計謀!果不其然,五百年後,機會來了。這次,孫悟空投奔到唐僧局長的門下,當了一名正式的城管隊員。別看這城管官職小了點,但必竟生活在城市,而且比在花果山當鄉長油水多得很。上任后,孫悟空可真是大顯身手,第一個裁在他手下的就是白骨精。這白骨精說來也是窮苦出身,家住城鄉結合部,沒有工作和經濟來源,但為了養家糊口,不得不拖着瘦得皮包骨的身子,每天挎個籃子走街串巷賣點小食品和蔬菜,換來零星的幾個度日錢。說來倒霉,偏偏遇上城市整頓市容,那瘋狂的城管每天沒日沒夜地追打這些手無寸鐵的弱勢群體。有兩次,白骨精在沿街叫賣的時候被孫悟空發現,那廝手持金箍棒一頓窮追猛打,幸好白骨精這麼多年練得機靈,聽到風聲趕緊溜之大吉,要不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可是,躲過初一躲不過十五,第三次的時候,終於被孫悟空逮住了,惡狠狠地一棒子掄下去,可憐的窮人白骨精,竟被打得肢零骨碎,連最後的呼救聲都沒有喊出來。把人打死了,局長唐僧虛張聲勢地教訓了孫悟空幾句,而且還假裝把他就地革職。可是沒過多久,又託人找了個借口,重新重用了孫悟空!害得後來像白骨精一樣的小商小販,一見城管就像見了孫悟空,嚇得連滾帶爬,哭爹喊娘,真有一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感覺。

  由此看來,孫悟空再一次實施犯罪行為,就是強姦了弱勢群體!

  由於孫悟空屢立戰功,不斷得到提拔重任。幾年光景,不但唐僧有孫悟空的支持扶搖直上,當上了公安局的局長,而且孫悟空也被任命為局副,手下還有兩個得力幹將,一個是豬八戒,一個沙和尚。孫悟空因為權力越來越大,越發地變得飛揚跋扈起來。不但當官不為民作主,而且還凈整出一些被網絡爆炒的事件。這不,師徒四人出公差取道女兒國參觀遊覽,不但賞盡了大好河山,而且還嘗盡了美味美色。其他人還好說,在女人堆里基本上能夠把持住,可就是豬八戒改不了“狗吃屎”的毛病,一見女人就流哈喇子。一天晚上,豬八戒私自外出喝酒,在酒店遇到一個絕色美女服務員,便有些心猿意馬、魂不守舍。百般挑逗之後,服務員不從,惹得豬八戒惡從膽邊生,遂強行把美女服務員拉出酒店,找一偏僻處實施了暴行。可人家女服務員不幹了,立即向派出所報了警。接警的警員聽說施暴者是豬八戒,不好定奪此事,便匆匆上報局裡。局裡又把這個情況報告給了主持日常工作的孫悟空。孫悟空倒是冷靜,命令下屬把事情的來龍去脈搞清楚,尤其要搞清楚豬八戒施暴時是否帶套。屬下領命后經過深查細訪,特別是對遭受侵害的女服務員一番教育,終於搞清豬八戒施暴時是帶了套的。這下孫悟空高興了,在面對眾多媒體採訪時,大言不慚地說:“八戒同志雖然犯了很大錯誤,不該違背女服務員的意願,採取強硬手段讓其就犯。但是,他在實施行動過程中,是帶了套的,保護措施比較到位,沒有給對方造成諸如懷孕等嚴重後果。也就是說,帶套不能算是真正的強姦,只能算是調戲吧!”。一語激起千層浪,輿論嘩然。孫悟空的話,也成了一句經典,不但使眾多人等貽笑大方,而且讓整個國家的法律蒙了羞。

  由此看來,孫悟空又一次實施犯罪行為,就是強姦了國家法制!

  孫悟空的能力水平隨着工作實踐不斷提升,也得到了上級的充分認可和高度信任。“不帶套不算強姦事件”發生后不久,便在組織的關懷下榮升為主持一方政法工作的政法委書記,手中的權力也上升了一個檔次。但這個官不太好當,因為整個社會治安狀況不容樂觀,特別是群體和個體上訪事件,可以說是絡繹不絕、防不勝防。而上面又要求各級站在講政治的高度,嚴而又嚴地抓好穩定工作,如果全民都去上訪,特別是鬧到國都去,那還談什麼穩定。這孫悟空也真是能耐大,居然拿出七十二般變化的本領,籠絡了一大批曾經被他收拾過的妖魔鬼怪,也就是干過黑社會的人,裝模作樣地盼成政府工作人員,長年蹲守在國都,專司攔截阻撓上訪人員之事。如遇強行上訪而不聽規勸者,輕則押解回本地,重則直接送進牛魔王統管的精神病院,一關就是幾個月甚至幾年,不逼瘋絕不罷休。如遇女纏訪者,更是先奸而後暴打至殘,最後讓她說不出話來。說來也怪,這種方法還真是有效,在孫悟空統管的領域,社會政治安定,人民和諧穩定,居然好幾年沒有發生什麼群體性鬧事事件。因為維穩有功,孫悟空還屢屢被冊封!可是,凡間各界卻恨之入骨。緣何?因為上訪者皆因有問題而找不到解決的衙門,才頻頻出此下策。如果把問題解決了,誰願意勞心、勞力、勞財、勞身去上訪?

  由此看來,孫悟空還一次實施犯罪行為,就是強姦了群眾疾苦!

  當然了,根據我的研究成果,孫悟空的強姦行為可以說是不勝枚舉,但受篇幅限制,僅舉以上四個例子,以便讓大家看清其骯髒的本質和靈魂。

  但話又說回來,孫悟空必竟不是人,而是妖,而是獸!對於妖和獸,我們也不能用常人的角度去看他,那麼就把他看成是一隻不可教化的鬼怪吧!

  現在都崇尚無神論,有幾個妖魔鬼怪也不足為奇,更不足恐懼!可有時候他一旦冒出頭來,情形也會令人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