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故事新編>強姦

強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好友山子的老婆與村長通姦,被山子抓了現行。

  山子將這事悄悄告訴給我,併發誓賭咒要報復村長,也搞他老婆。

  我說憑你那窮酸樣,村長老婆能看上你?

  山子狠狠地說:那我就強姦她!

  自此我外出打了一段時間工,回村時迎面碰到山子。一見面山子就興高采烈地對我說:告訴你,我強姦了村長老婆!

  我大驚,連忙趕往村長家看動靜,卻發現村長兩口子正在他家坪場上精神抖擻地跟人打麻將。再返回找山子,我這才注意到他目光散亂兩邊嘴角直淌口水,正興高采烈地拉着另一個人說:告訴你,我強姦了村長老婆!

  急火火轉身徑直找村長問緣由,村長卻是滿臉的無辜,說他也不知道山子怎麼就瘋了。還說:你可莫信他那些瘋癲話,我待他那麼好,他怎麼會強姦我老婆呢!

  我不無氣憤地質問他怎麼個對山子好。村長不答話,轉身回屋拿出一張紙。我接過一看,原來是不久前剛簽的村幹部與困難戶一幫一協議書,上面有村長的簽名,也有山子的……

  罪惡

  她拎着垃圾桶滿臉憂鬱地爬上六樓時,發現自家的門微微開着,推開一看,一個衣着時髦的女孩正神色慌張地浴在熒光燈下。她心裡一驚,隨即鎮靜下來:“啊,是來找我們家主人的吧,你先坐坐,他們外出辦事去了,一會兒就回來。”

  說話間她順手合上了門,女孩也稍稍斂了驚慌。接下來從女孩身邊走過時,她忽然揚起手裡的鐵皮桶狠狠砸在那女孩頭上,將女孩砸倒在地下,旋即撲上去掐住女孩的脖子,然後任對方如何在她臉上撓、抓,就是不給鬆手……

  不多久,丈夫醉醺醺歸來,濃烈的酒氣里夾裹着嗆鼻的香水味。

  丈夫一如既往雖醉得歪歪倒倒仍結結巴巴不乾不淨地罵著她。

  她很小心地將丈夫扶進卧室,安頓在床上,然後找出兩隻很結實的塑料袋層疊着套在他頭上,再用力死死繫緊在脖頸處……

  敞開着的門廳里,傳出了她凄厲的哭叫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