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兩會可比看春晚

兩會可比看春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兩會又如期而至,對於這樣關係國家日常政治生活的重要事件,幾乎每年都會引起海內外媒體的高度關注,記者嘛,沒有新聞早就餓死了。所以他們的工作就放在了抓亮點,抓看點,吸引觀眾的眼球,而真正關注國計民生的東西反倒被忽略了。

  今天上網看了一下,全都是官樣文章,老生常談的一些東西,什麼代表到京,什麼大會堂的女服務員,請問,這些和工作到底有什麼關係,真是做足了表面文章!我們都知道,國家進入了一個新的歷史時期,社會狀況,社會矛盾都在凸顯,而社會差別,社會不公平也成了新的社會矛盾,而我們的媒體整天就知道唱和聲,究竟有沒有社會責任感,能不能為我們的國家和人們反映社會的真相呢?在我看兩會報道就像是在看晚會各色各樣的人上場,尤其是名人,演員等等,請問,我們是在關注國家大事和老百姓的吃飯穿衣問題呢?還是在看我們的演員表演呢?我希望能更深度的關注一些對社會有意義的東西而不是陳詞濫調和一些不痛不癢的狗屁新聞。



兩會可比看春晚 標籤:春晚觀后感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