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誰來拯救?

誰來拯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上百度搜索“高考”可以找到大約條結果。搜索“大學”可以找到大約條結果。上百度搜索“高考自殺”大約找到條結果。親愛的,你放手吧!大學招生沒那麼殘酷!

  高考作文題目越來越有新意,高考參加人數越來越瘋狂!你沒必要為了這場考試而毀了終生!

  兄弟,下輩子別讀書啊!現在的文人,越來越傷不起啊:寫幾本人人都看不懂的陳詞濫調的集合就可以出書。

  兄弟,慢走啊,馬路上車開得很快啊,都快追上神八了;兄弟,看着點啊,這馬路可能淋幾天雨就會塌陷啊;兄弟,有情況直接找溫家寶大哥啊,別找下面的,沒用!

  誰拯救了誰?這社會怎樣才拯救得了?高高在上的,臉皮太薄,經不住羞恥,所以把自己打扮的和鬼一樣漂亮!咱們這些低低在下的百姓,臉皮卻“厚”得無法形容,為生活可以下跪,為生存可以做一切!這要是官,那就不一樣了,他寧可自己光着全身,也要將內褲脫下遮住臉!這就是實情:上面的是天使,你上不起。下面的是魔鬼,隨便上面傷!

  生活中總會有那麼一些人,明明人家提早就定下了規矩了,你還明知故犯,最終只能被人家追着咬。這不怪人家,人家上面早就給你了一個圈(圈外拴着諸如城管之類的),叫你只能在圈裡面,不能出圈,哪怕餓死,哪怕窮死,哪怕有再多的苦和傷,那些都是你自己的事,與他們無關!一旦你出了圈,你就會嘗到政府機關的威嚴!

  如果我爸是李剛多好啊,萬一哪天撞死人,我大可挺起胸膛說:知道我爸誰嗎?然後爸就來了,我就沒事了!這多好!

  為了落實“黨為人民”這句話,我覺得有必要讓所有市級以上幹部到貧困山區走一遭,有必要讓他們那些在天堂的天使到地獄體驗做鬼奴的滋味!我想我是看不到了,就算看到了,估計那去的不止是咱的政府機關幹部,可能還有一大遭牛頭馬面!若是到偏遠點的,說不定連中國軍隊都會出面保護咱政府機關人物的安全。因為他們是高貴的,到偏遠山區沒有點排場那成什麼事了,那不等於告訴偏遠山區咱中國無能,連領導出來都沒個排場嗎?所以,做好面子是最重要的!

  我還沒去過政府大廳,那是高級玩意去的地方,咱沒背景,沒文化,去了只會給那些一邊辦公一邊喝茶一邊玩美眉的高等動物添麻煩。那樣你將會很難辦事,說不定他一發怒,操起文件夾朝你扔,砸死砸活都與他無關,那豈不是很麻煩外加很尷尬?所以啊,那裡很危險。可你出來后,就會看見諸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微笑單位”,“人民的公僕”之類的字樣!

  最後一句:這社會,你有錢你就花完。你沒錢,最好能找個公務員之類的工作,既光宗又耀祖工資也不錯,還有外快可賺!

  春

  2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