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強姦

強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狗是個流氓,他在棉花地里強姦了李紅,又在甘蔗地里強姦了李芹。李紅李芹被強姦后都沒做聲,沒人知道她們被大狗強姦了。

  這天,大狗又在小河邊抱住了李玉。李玉堅決不從,拚命掙扎反抗。大狗生氣了,狠狠地打了李玉兩個耳光,然後說:“李紅被我強姦了,李芹也被我強姦了,她們都乖乖地依了我,你不依,我殺死你。”大狗說著,露一臉殺氣。李玉仍不從,還是拚命地掙扎。掙扎中,李玉的衣服被撕爛了,褲子也被撕爛了,但李玉還是拚命反抗。大狗把李玉撲倒時,李玉從地下拿起一塊石頭,趁大狗不留意,狠狠地往他身上砸去。大狗被砸痛了,用手去摸傷口,李玉這時候用力掀開大狗,爬起來跑走了。大狗不敢追,怕被人看見。

  李玉跑到村口時看見了李紅,李玉便說:“大狗說他強姦了你,你怎麼不做聲,你要去告他,不然更多的人會遭他的殃。”李紅說:“你亂說什麼。”李玉跑到家門口時,看到了李芹,李玉又說:“大狗說他強姦了你,你怎麼不做聲,你要去告他,不然,更多的人會遭他的殃。”李芹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李玉這時候還衣衫不整,她跑回了家。

  換好衣服后,李玉去告了大狗。李玉跟了父母一起,先去找了村主任,還去了鄉派出所。李玉不但告大狗想強姦她,還告大狗強姦了李紅和李芹。李玉撕爛了的衣服和褲子就是證據。派出所立即出動,把大狗抓了起來。經過審問,大狗承認他強姦了李紅和李芹,還承認他想強姦李玉,但被李玉掙脫了。警察隨後下來調查取證,他們去找了李紅和李芹。但兩個人一口否定,李紅說:“大狗那王八蛋胡說八道,他什麼時候強姦過我,根本沒有的事。”李芹也說:“大狗是只瘋狗,亂咬人,他有本事強姦我,放他的狗屁。”兩人堅決不承認,警察也沒辦法,只好走人。

  但這事沒完,李紅在警察走了后,帶着家人找上門來了。說找上門來是客氣話,實際上是打上門來。李紅的家人把李玉家的桌子踢翻了,然後說:“你怎麼這麼不要臉呀,你自己被大狗強姦了,還說我女兒被他強姦了,放你媽的狗屁,你再亂說,我撕爛你的嘴。”隨後李芹也帶着家人找上門來,也是氣勢洶洶的樣子。

  一村的人都圍着看,但沒人吭聲。李玉沒想到事情會這樣,她氣得說不出話來,只曉得哭。沒過多久,大狗被放了出來。李紅和李芹都矢口否認他強姦,只有李玉告他,但只是強姦未遂,也沒造成什麼惡果,關了一陣,便放了出來。

  大狗出來后不久,李紅找了對象,結婚了。再後來,李芹也找了對象,結婚了。只有李玉沒找對象,不是李玉不想找,是沒人要她。村裡一個媒婆,想跟李玉介紹對象。鄰村有一個小伙,挺合適,但媒婆才提起李玉,那小伙就說:“你說李玉呀,她不是被人強姦了嗎,我怎麼會要她。”

  好久了,李玉還是嫁不出去。村裡那個媒婆,倒是熱心,這天她又上門來了,她跟李玉說:“我想到一個人,一直單身,你跟他倒合適。”李玉說:“誰?”媒人說:“大狗。”李玉一聽到大狗就翻臉,她把媒人趕了出去。

  隨後,李玉離開了村子。李玉在村裡待不住,只有出去打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