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18歲的天空是蔚藍、蔚藍的!

18歲的天空是蔚藍、蔚藍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帶走了我的童年,換來了青春!在這生活的十八年裡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有是技術上的,有為人處事,有判斷是非上的;遇到了不同的人,有好人,有壞人,有奸詐的,有狡猾的,有真誠的,有義氣的,有小心眼的,有大方的,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在十八年的日子裡有六年是在家裡奶奶陪我過的,有九年是在學校過,有三年是在社會上混的,這樣十八年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最讓我懷念的是童年在家鄉的回憶,還有出來社會的這三年時光。在童年的時光是快樂、無憂無慮伴隨着我可是同時也有淡淡的孤獨的陰影在腦海里浮現;在出來社會的三年是煩惱伴隨着我,憂愁伴隨這我,有過哭,有過笑,有過身無分文,有過露宿街頭,有過到一個陌生的城市竟然沒有地方借宿,也許這就是成長吧,這就是在人生路上必經的一條坎坷的道路。

  我希望以前的過去就就過去,開心的記起來,許多年後就是美好的回憶,難過的忘記掉,不要在腦海中浮現了;現在的要好好的過好每一分鐘,只要自己為了將來的道路努力過,以後就不會有遺憾了;以後的我要好好的籌劃,我要成就自己的的事業,我要建立個夢圓亦馨基金會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學生,貧困家庭,殘疾人,乞丐,還要建立屬於自己的集團,要讓歐立達集團服務於民、便利於民,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認可!

  希望十年後的明天就是我的未來吧,我會加倍的改變自己,會好好的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