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如何感動自己

如何感動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如何感動自己

  當初老師教給我鍛煉時給我說,要感動自己,我不明白如何才是感動自己,活了半輩子,也不知道怎麼來感動自己,真的很慚愧!

  身體的每個細胞,每個器官,試問下,自己是否真正的愛過。身體的板結,神經以及血管的通道堵塞,把身體已經肢解的七零八落,很多人身體的神經百分之七八十都是枯死的,雖然還沒有明顯的病症,但身體已經不再敏感,身體的正氣不足,防禦能力就差,更談不上和虛空自然的融合,更感受不到宇宙的正氣。

  八國聯軍侵略中國,瓜分勢力範圍,把中華民族傷害的千瘡百孔。當我們不會愛自己,任憑後天意識作為時,同樣,我們也把自己的身體傷害的千瘡百孔。

  後來,每次鍛煉時,就用喜悅的心來做,給身體的每個細胞每個器官都是良性的信息,身體越是放鬆柔軟,融化的狀況也就越來越好。

  當啟動真心的時候,每次運動,都是凈化和純化能量,加大能量的密度,身體的變化也就越來越微妙。

  當身體開化的程度越來越高的時候,身體也就越來越流暢,心也是開心的狀態,每天都非常的高興,心非常的踏實和安詳。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個健康的身體,可每天把心都放在了名、錢、情慾上,耗散着自身的能量,與其說愛自己不如說傷害自己還差不多。是否問過自己,我愛我自己嗎?

  無論做什麼工作,無論在忙,當做完該做的事的時候,就把心收回來,收回到身體上來,用心和自己的身體對話,愛自己的身體,感化感動自己,激活身體的細胞,釋放一切的負荷,還自己一個輕鬆自在,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具有品位,才真正的對得起自己。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如何感動自己 標籤:自動自發 感動中國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