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時事評論>開創未來的十八大

開創未來的十八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式於2012年11月8日到11月14日在人民大會堂大禮堂舉行。胡錦濤向大會作題為《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的報告。報告全面、具體、深入、新穎,指明我黨今後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方面。作為一個基層黨員對十八大的學習和感悟,信心滿懷。

  中國官方新華通訊社網站——《新華網》。點擊進入,哇,一聲驚嘆,網站真大,妙不可言,值得瀏覽。《新華網》擔負著及時報道十八大新聞的重任。《新華網》的工作人員經過精心準備,在會議期間推出了十八大專題節目,利用網絡的快捷優勢,全面、準確、及時地報道大會的概況,內容非常豐富,不但有翔實的文字報道,而且還有先進的視頻,把黨代會的最強音載到網頁上,使網友們及時了解到會場內外的進展情況,簡直有身臨其境的感覺。新華論壇及博客的人氣特旺,點擊率一路飈升,網民們踴躍發帖,討論學習十八大,提出中肯的建議,希望祖國發展強大。

  咱們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縈繞在我心中,那就是紅色盛會——十八大。每天都有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從首都――北京傳來。如黨的十八大提出“建設生態文明,是關係人民福祉、關乎民族未來的長遠大計”,將生態文明建設提到更高的戰略地位,體現了黨中央對形勢的準確判斷與超強應對能力,也彰顯了以人為本、執政為民的理念,必將增強全黨全國人民建設“美麗中國”的信心和決心。

  五年來,我國在黨中央的英明領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你看:載人航天,航母建造、遠洋護航、蛟龍號深海下潛達7000米、莫言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兩岸三通等等。

  當今社會處在信息時代,互聯網的廣泛應用,使人們足不出戶便知天下事。關心國事,匹夫有責嘛。為迎接黨代會,我家常上“新華論壇”聊天,把學習十八大的心得體會帖上,跟熱心網友們交流。

  當《走進新時代》的歌聲縈繞在心頭時,我這個基層醫務人員,中共黨員,真切地感受到了沐浴在黨的陽光下的溫暖。回顧自己走過的人生歷程,感慨萬千,從一個普通的農家娃,刻苦讀書,一步一個腳印走出大山,自我奮鬥,成為一名令人羨慕的人民醫生,成家立業,三口之家其樂融融,黨的政策好,使我有了小康住房,家電齊全,寬帶上網,與世界人民心相通。

  我從心底里發出了“中國共產黨萬歲!社會主義好!小康社會離我們不遠了!”的美好祝願。祝願我國的經濟騰飛,百姓安康,國際地位提高,綜合國力加強,民族團結更加鞏固,載人航天事業早日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時刻即將到來。千言萬語道不盡,黨的恩情比海深。科學發展發展觀的旗幟奏響了祖國建設小康社會的凱歌,聲聲旋律如戰鼓咚咚,指引我們大步流星地走向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征程。



開創未來的十八大 標籤:十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