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政治學習>“保持黨的純潔性迎接黨的十八大”學習筆記

“保持黨的純潔性迎接黨的十八大”學習筆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保持黨的純潔性迎接黨的十八大”學習筆記

  一、分析檢查,尋找差距

  對照胡.錦.濤總書記指出的一些黨組織和黨員幹部理想信念不堅定、組織不純、作風不正、為政不廉、原則不強等五個方面問題,組織黨員幹部開展“六查六看”,分析檢查自身存在的問題,即:查思想差距,看信念堅定不堅定,境界高尚不高尚;查政治差距,看立場堅定不堅定,執行決策部署堅決不堅決;查道德差距,看本色保持不保持,行為規範不規範;查作風差距,看聯繫群眾密切不密切,制度建設落實不落實;查廉潔差距,看律己嚴格不嚴格,風險防範措施健全不健全;查工作差距,看目標任務完成圓滿不圓滿,工作業績明顯不明顯。

  二、深刻剖析,解決問題

  通過召開座談會、個別談心、發放徵求意見表、設立徵求意見箱等方式,廣泛徵求廣大師生員工對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的意見,切實找出找准在保持黨的純潔性方面存在的問題與差距。在徵求意見的基礎上,黨支部要召開保持黨的純潔性專題組織生活會,學院黨委和系部兩級領導班子要召開保持黨的純潔性專題民主生活會。對照檢查存在問題,深刻剖析原因,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力求做到全面深刻,真正達到增進了解、解決問題、共同進步、推動工作的目的。



“保持黨的純潔性迎接黨的十八大”學習筆記 標籤:保持黨的純潔性 保持黨的先進性 十八大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