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政治學習>學習黨的十八大心得體會

學習黨的十八大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習黨的十八大心得體會

  2012年11月8日至14日,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觀看了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聽取了胡錦濤同志代表十七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題為《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的報告。十八大勝利閉幕後,我又參與了學習黨的十八大報告和黨章知識競賽活動。

  黨的十八大是在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大會,是一次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具有深遠意義的影響的會議,進一步確立了中國以後的發展方向。我從大會中感受到黨的十八大對於國家發展的意義,也深刻認識到對於企業發展的意義。在這樣的大背景下,推進企業經濟發展各項工作,激勵着我作為一名共產黨員、作為一名國企黨群工作部員工的奮鬥方向。

  通過對十八大的深刻領悟,我明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是面向未來的事業,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續奮鬥。作為新時代的一名青年,要明志,以遠大的志向提升前進的動力。志向是青年得以翔之高遠的人生雙翼,我要樹立遠大志向並把遠大志向體現在本職工作上,爭創一流。要勤學,以淵博的知識紮實前進的根基。把學習作為一種精神追求、一種思想境界,保持求知若渴的精神和持之以恆的態度。要自強,以拼搏的精神鼓足前進的勇氣。獨立思考,調整心態,以堅忍不拔的毅力和信心戰勝困難,創先爭優。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黨的十八大讓我更堅定了要跟着黨走,中國共產黨是人民的領導核心,帶領全國人民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的掌舵人,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帶領中國人民建設繁榮昌盛富強的新中國。我要認真學習政治理論知識,自覺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踐行"三個代表",以黨性為後盾,以政治責任感為動力,時刻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竭誠奉獻,努力完成黨賦予的光榮任務。

  作為一名國企員工,要腳踏實地地做好本職工作。黨的十八精神明確了要樹立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一切以黨和職工群眾的利益為出發點,克服華而不實、漂浮虛榮的工作作風,求真務實,對工作勤勤懇懇。把美好的期許和實際工作結合起來,立足本職崗位,創造優異成績,以卓越實績向黨和企業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學習黨的十八大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