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生命何處不精彩

生命何處不精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們為將來許下美麗的承諾,我們夢想打造精彩的一生,然而時光卻將光環褪去,只留下沒有半點閃光現實,似乎精彩永遠屬於別人,而我們只是看客。

  王昭君用她的美貌演繹着本屬於她的精彩,然而貪婪的畫師卻葬送了她最美好的時光,似乎她將終老於無邊的孤寂,時光卻將她的名字鐫刻在歷史長河中。

  征戰沙場的李廣也許很難理解,自己的命運為什麼總在原地徘徊,無奈的馮唐也糾結於自己的才氣卻終老於平庸。終於他倆用一聲嘆息解釋了馮唐易老,李廣難封。

  剛剛卸下戰甲的廉頗怎麼也不會明白自己一生的忠誠為什麼敵不過人家一時的詆毀。終於趙王想起廉頗老矣,尚能飯否?最後奸獰的使者結束了他最後的機會。

  人們常說命運在自己手中,現實卻常常將命運折磨到體無完膚。我們懊惱,頹廢,為什麼我付出了汗水,奉獻了激情,得到的卻只有絕望?其實精彩無處不在,成功是一種精彩,失敗又何嘗不是?成功的精彩是光輝的閃耀,失敗留下的卻是無盡的感慨。生命本身就是一種精彩,用自己的全部講述各自的過往。生命無處不在,精彩又何處不在?



生命何處不精彩 標籤:傾聽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