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人生何處不相逢

人生何處不相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幅江南水鄉畫,浸濕了誰多情的心。

  一汪明亮清澈的胡,點綴了誰詩意的纖指。

  一抹暖心亮眼的光芒,吹散了誰角落的陰影。

  指尖劃過歲月,沉澱下記憶的輪迴。執手輕撫,笑意不曾復,淚,無言輕滑。吹落了角落已泛黃的書頁,定格在天地這一刻,那情,那景,那人。風撫柳飛揚,青絲微舞,嘆息不盡人別離。曉風殘月映漣漪,笛揚琴隨相望吟。你可知,是你的回眸,讓我回遷夢繞。你可知,是你的垂眉,讓我心顫微動。我不曾啟唇,你不曾挽留。沒有轟轟烈烈的肝腸寸斷,沒有相濡以沫的生死相依。有的,只是初見時眉間的炙熱,有的,只是初識后的促膝長談。青衫褪盡塵世繁華,削落髮絲間不斷三千世界的羈絆。那琴,落滿塵埃的塵封在記憶中,那笛,隱藏在角落中記憶着曾經的耀眼和芳華。

  終是曲終人具散,落英繽紛間,初次邂逅那唯美的剎那,是揮之不散的溫暖。初次相識那知己之心的陪伴,是忘之不掉的甜美溫存。西湖亭畔,逝去了琴操撫琴的倩影,隱沒了才子吹笛的身影。紅顏知己,無法相守,那邊把最美的彼此留在記憶中的你我吧。

  千百年的輪迴,苦苦追尋的人兒啊,你可是一直在等待的佳人嗎。



人生何處不相逢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