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假如我被汽車撞死的話……

假如我被汽車撞死的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每天生活都是很忙,很累,只是為了可笑的生計而已,一直以為自己再也不會做自己不願做的事情,但是面對生活,還是要做,記憶中就是上班,睡覺二件事,天堂的生活已經不在,是啊,一個人在外面真的很難。真的每天都很習慣了,每天的壓抑讓我變得更沉默,越來越覺得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所謂的道理,上級就是道理,很難受,於是今天申請休息一天,睡覺睡累了,突然很想上下網,聽聽歌,聽聽吉他的聲音,我熱愛的音樂,我活着的唯一夢想,或許永遠都不會實現了,現實和夢境永遠都是相反,我那可憐的夢想只是一把配錯了的鑰匙,永遠都不可能打開自己心中的那扇門,越來越遙遠,越來越遙遠!

  在去網吧的路上,我過馬路時被一輛來去匆匆的“taxi”給撞了,我被撞出幾米遠,還好沒有被撞死,只是全身很痛,我也不知道身體是否有受傷,只聽見耳邊不斷的傳來那司機的喃喃聲音,我叫他走了,是不是很蠢,本來可以叫他要點錢的,那一刻沒有被撞死,假如真的被撞死了,是不是更好呢?既然活着沒意義,死了又有什麼呢?

  假如真的被撞死了,可憐的只是父母,他們還沒有過上好生活啊,我身上的責任依然是很重大,我真的不敢想象,假如真的被撞死了,他們會變成什麼樣子,死了的人是輕鬆,難過的是沒死的人!

  假如我真的被撞死了,不知道身邊的人會不會為我哭泣,心中重要的人會不會為我哭泣,可能我真的被撞死了,也沒有一個人會在乎我吧,來的時候沒有人關心,死的時候還是沒有人關心,這樣是不是很悲哀呢?

  “你知道我的夢,你知道我的痛,你知道我們感受都相同”,一直很喜歡這句歌詞,覺得自己心中的那個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假如我沒有被撞死的話,她是不是永遠也不會出現,如果我真的被撞死了的話,她會不會出現呢?

  《胭脂》里有句話說的好,“我的歸宿就是健康與才幹,一個人終究可以信賴的,不過是他自己,能夠為他揚眉吐氣的也是他自己,我要什麼歸宿?我已找回我自己,我就是我的歸宿”。一直不斷的相信人,又一直不斷的讓自己失望,真的不知道,假如我真的被撞死了,是不是就可以不讓自己在失望了呢?

  一個人的世界永遠是那麼的黑暗,永遠是那麼的孤獨,假如我真的被撞死了的話,肯定是不會留下太多的記憶吧!



假如我被汽車撞死的話……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