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女人

女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也許就是來經受磨難的,要不然為什麼都是哭着降臨呢?是無奈的選擇吧。

  細想,人活着就是累。為了改變生活拚命賺錢。生活改變了,還是不滿足,隨之人性也改變了。改變了“人之初,性本善”。讓人自己都覺得悲哀。說起悲哀,女人尤為悲哀,堅固的守着傳統道德的負累,卻走不出自己畫的牢。這個世界似乎是男人主宰着,男人可以為所欲為,可以輕易的背叛誓言,甚至是同甘共苦的結髮妻子。

  一個女人接受一個男人不容易,一旦接受也許會相許一生。可以一生守着這個男人,但是讓女人離開自己深愛的男人更難上百倍。即使面對男人的背叛,女人也會在傷心之後想起他種種好處原諒對方。可是又有幾個好男人來珍惜這種寬容的委曲求全的愛呢?我為同性抱不平。

  感情這東西就是奇怪而微妙,說不清人類為什麼總是在掙扎,在掙扎中隨時光流轉。快樂時候也許有苦澀,苦澀中又有莫名的歡愉,就是在這交織中品嘗人生苦辣酸甜。

  唉,悲哀也是自己找的,女人怎麼啦,為什麼做男人生活的附屬品,完全可以掙脫枷鎖。不是有些女人活的很輕鬆嘛,為自己活一次有錯嗎?可是又有幾個女人做得到呢?

  這世界就是不公平,誰讓我們是女人呢,命該如此。

  其實都一樣,哭着來,走時悄無聲息。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