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你從來都沒有忘記…………

你從來都沒有忘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個人,他時刻潛伏在你的心裡,當你快樂時你會想到讓他分享你的一份快樂,當你傷心難過時卻在等待他過來安慰你的那一刻孤獨的躲在牆角或者自己的小屋裡偷偷的哭泣,你怕的不是他見到你哭的樣子也會跟着痛苦不堪的模樣,而是他見你如此身陷囹圄而滿不在乎的眼神,那種極其尋常的一瞥似刀割切進動脈的一霎,憂傷湧出瞬息冷卻心房的非人折磨。

  你可以不要求甚至不敢想讓他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但卻看不慣他和別的女孩在一塊或者聽到別人說他和別的女孩在一塊,你也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自己口口聲聲對他許諾只要你幸福怎麼都可以,我愛你但我不一定要擁有你的同時,心裡卻是說不出的翻江倒海般的撕心裂肺,你在心裡永遠默念着這輩子為他的那個空位置留守一輩子,但誰知道熾熱的信念背後充斥着的是令人窒息的孤單寂寞,那是比千年輪迴還要艱難的等待。

  當他不回你短信不接你電話時,你會發了瘋的打啊發啊!你縱然是一個小淑女,也會在他回電話時竭心斯力的對他埋怨,縱然你明明知道你的衝動會換來他的反駁甚至責罵,也會藏起自己的魯莽靜聽他的話語,你感覺他的聲音是那麼的美妙,發脾氣也是那麼的可愛至極,他在你的眼裡始終像是一個小孩子。

  當他真正的和別人走進婚禮殿堂的時候,你會對自己身邊的人說我會祝福他們的,可是現在的你連死的心都有,你不敢相信,不敢面對自己的付出換來的卻是成全別人的幸福,你不相信命的同時卻不得已的坦然面對愛情上的事與願違,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你會為此鬱悶,會喝酒,會裝大度,這樣的日子你不願在度過,然而生命不會給你任何喘息的機會的,你要知道自己失去的時候為什麼不去挽留或者壓根不去珍惜啊。

  你這一輩子真正的從心底流的淚都是為他而流,女孩子的眼淚只有女孩們明白,亦真亦幻,但是面對自己最愛的人時那流下的則是永遠不能風乾的疤痕,她的清澈的眸子里始終印着的是他的一笑一顰,她的眼淚里裝載的是他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你知道他愛吃什麼,知道他的生日,知道他喜歡的顏色,知道他愛看的書,知道他喜歡什麼運動………………你知道的太多太多。所以,在你再找男朋友的時候,你找的不是真正的男朋友,而是有着初戀影子的男孩,只是一個替代品,只想從現在這個男孩身上看到以前那個他的回憶。

  曾經我一個同學喜歡過一個女孩,她問過她:如果有一天我和你真正的在一塊了,你還允許我的心裡裝着另外的一個男孩么?或許你會猶豫不決的回答問題,但他回答得很痛快:允許!!!說實話,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的話那麼你就會錯過一個好女孩,他會記住自己的初戀,那麼證明他痴情,只要你認真對待這個女孩的話,他會是你未來的最好伴侶。

  有些事情不要勉強自己去放下,學會接受現實,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但還有一條比這個更重要:那就是眼前的才是最好的,我們在仰望天空尋覓彩虹的同時往往會忽略了那眼下一望無際的黃昏斜陽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