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讀後感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今天我正在家裡看《尼爾斯騎鵝旅行記》這本書,正當我翻頁時,突然從書里飛出一隻鵝來,我先是一驚,過了一會兒才慢慢平靜下來。

  當它見我吃驚時,連忙說:“別怕,別怕!”這使我更吃驚了,先是從書中飛出一隻鵝,然後鵝說話,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了,難道大白天見鬼了?最後我才知道它就是馬丁,並且我還摸了它的羽毛,才相信這是真的。我早就想要一隻鵝了,可條件不允許,一直沒成功。今天的一切雖太神奇了,但我不得不相信,而且我還有了一隻真的馬丁!

  雖說我一直想要一隻,可一有了卻想不起幹什麼,好不容易有的,得想點事兒干。

  最後我和馬丁商議,決定去週遊世界。臨走時,為了不讓父母擔心還特意寫了個紙條給父母,並且順便帶了刀子,以防萬一。就這樣我們出發了。

  一開始我們準備先去亞馬遜的熱帶雨林。經過三天的奔波我們到了目的地。一到熱帶雨林一股熱氣便迎面撲來,弄得我有些透不過氣來。並且一降落我們就被滕條給纏住了,動也動不了,好在我帶了刀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砍開。

  剛走幾步我就發現我遇上大麻煩了—毒蛇。這蛇從電視上看已經夠可怕了,沒想到現實中更可怕!本想讓馬丁背上我一起飛走,可它已筋疲力盡。我故作鎮定,可心中卻六神無主了。出於本能反應,我撿起一塊石頭向它投去,可惜沒擊昏它,並且它見敢“打”他,更是惱羞成怒!我連刀子也擲了出去,這是最後的希望了,可惜沒有刺中。這時的毒蛇離我和馬丁越來越近,我們連連後退,突然毒蛇猛撲過來,張大的嘴巴,它的兩顆毒牙越來越清楚,我已經嗅到了血腥的氣息。

  就在這時,開旋地轉,我眼前的一切消失了,想去抓卻抓不到。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醒了,睜大眼才發現,哦,原來是場夢!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身邊卻多了一根白色的羽毛……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讀後感 標籤: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只有一個地球 春晚觀后感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