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那年,那時,那個場景

那年,那時,那個場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那年,那時,那個夜晚。

  每當朋友們問起時,我總是一笑而過,我突然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可悲,為了自己的愛情堅持着,忍耐着,想要一個幸福的結果,可結果還是那麼痛苦。身邊的一切還是那麼熟悉,因為我不想離開這座城市,告訴着自己忘記你,可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你,我還是每天關注你的一切,知道你一切很好,我心裡也踏實好多,可有時候心裡很糾結着,為什麼痛苦的要是我,為什麼選擇離開的是你,如果那時你堅持了,我們就會在一起過着幸福的生活,如果那年你說你愛我,我不會這麼痛苦着,無助着。失去你那一年,我發現自己失去了所有,所有的全部都是空的。我兩年來的精心付出,換來的那麼絕情的不可能三個字。你知道我每天怎麼在這個熟悉的城市裡渡過的嗎,每到天黑時,每條街,每條路,每個十字路口都會讓我想起那年那時所發生的一切,每個角落裡都有我們的影子。

  你現在過得很好吧,你找自己喜歡的嗎。我好想問你你對她有感覺嗎。我更想問你,你現在痛苦嗎,我沒有錯,幾年後你會後悔的說當年只要我們都堅持着一切都會好嗎。呵。為什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