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礦長在思想政治工作年會上的主持辭

礦長在思想政治工作年會上的主持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礦長劉保申同志在思想政治工作年會上的主持辭

  2004年12月9日

  同志們:

  在我礦提前31天實現創水平目標,鼓舞人心的喜訊下,我礦思想政治工作年會暨經驗交流會經過緊張、周密的籌備,今天隆重開幕了!這是全礦幹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參加今天座談會的有集團公司領導 和黨務部門主要負責人;在此,我代表千秋煤礦黨政班子向蒞臨大會的集團公司領導和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出席大會的各位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礦黨委決定召開思想政治工作會議,就是要通過集中的學習、思考和交流,認真總結我礦近年來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經驗,進一步統一思想、更新觀念、明確目標,探討新形勢下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徑和新方法,主動適應形勢發展的要求,切實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希望同志們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會議的主題,集中精力開好這次會議,學習好經驗,好做法,認真研究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情況,解決新問題。預祝大會圓滿召開!

  今天的會議議程主要有九項,現在分項進行。

  會議進行第一項,請黨委副書記劉金聲同志通報千秋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會工作情況,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二項,今天,按照中煤政研會,集團公司政研會章程,千秋煤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會進行換屆選舉,請副礦長高振宏同志宣讀千秋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會換屆建議名單。大家歡迎;

  請大家舉手表決,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

  不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

  棄權的請舉手,請放下

  大家通過表決一致通過!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副礦長李雙斌同志宣讀《關於千秋礦2005年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會的安排》,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四項,請仝礦長通報2004年度思想政治工作調研論文的評比情況。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五項,優秀論文交流:

  1、請原能源部勞動模範范書友同志發言:

  2、請通風區支部書記:史宗智同志發言:

  3、請通風區長:梅紅仁同志發言:

  4、請掘進二隊工會主席:劉步一同志發言:

  5、請醫院黨支部書記:陳煥勤同志發言:

  6、請機電一隊支部書記:王世民同志發言:

  會議進行第六項:請礦工會主席陳紅偉同志宣讀“關於表彰2004年度優秀思想政治工作論文的決定。

  會議進行第七項:

  1、請獲得一等獎的范書友等5名同志上前領獎併合影留念

  2、請獲得二等獎的劉會釗等10名同志上前領獎併合影留念

  3、請獲得三等獎的楊西勛等15名同志上前領獎併合影留念

  會議進行第八項:請集團公司領導講話,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九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礦黨委書記張邦鎖同志作重要講話。

  閉幕詞

  同志們:

  礦黨委在這裡召開2004年思想政治工作年會暨經驗交流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政研會組成人員,對2005年思想政治工作做了安排,范書友等六位同志作了發言,大家歡聚一堂,暢所欲言,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會議氣氛熱烈,會上對在思想政治調研工作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個人進行了表彰。在此,我代表礦黨政班子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在思想政治工作戰線辛勤工作的同志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對親臨大會指導的集團公司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

  剛才,張書記作了重要講話,提出了三點要求,講話言簡意核,總攬全局,摧人奮進,擂響了我礦明年拼搏奮進求進取的戰鼓,會後同志們一定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會議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我礦安全生產上來,統一到千秋振興上來,加強學習,提高素質,圍繞明年“以嚴治礦,科學決策,綜合管理,全面提高 ”的工作思路,忠誠敬業創佳績,誠信服從求進取,發揮思想政治工作的優勢,為企業實現跨越大發展,獻計獻策,進一步增強工作責任感,使命感。振興千秋經濟,推動千秋思想政治工作向縱深發展。讓我們在繼承和發揚優良傳統的基礎上,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構建新體系,拓展新內容,探索新方法,開創我礦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今天的會議議程全部結束。祝大家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散會!



礦長在思想政治工作年會上的主持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