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紀念“六.五”世界環境日文藝晚會串詞

紀念“六.五”世界環境日文藝晚會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人參與,創建綠色家園

  —紀念"六·五"世界環境日文藝晚會

  一、

  男:各位領導

  女: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觀眾朋友們,大家

  合:晚上好!

  女:紀念“六.五”世界環境日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男:六月五號是世界環境日,這台由縣環保局主辦、廣西容縣萬力造紙廠協辦,主題為“人人參與,創建綠色家園”文藝晚會,在這裡隆重舉行!

  女: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環保局在縣委、縣政府和局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團結一心、群策群力,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男:這是我們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以人為本,堅持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觀的結果。

  女:這也是我們廣大人民群眾積极參与、大力支持的結果。

  男:就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實現我們環保事業跨越式的發展,讓我們的環保事業

  合:走向輝煌!

  女:下面請欣賞由君子蘭少兒藝術團帶來的舞蹈《走向輝煌》。

  二、

  男:欣賞小朋友們活潑可愛的舞蹈后,請繼續欣賞由潘沙沙演唱的歌曲《送給母親一朵茉莉花》。

  三、

  女:“六·一”兒童節剛剛過去,小朋友們還沉浸在歡樂的日子裡,就連專吃害蟲、保護莊稼,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小青蛙們,也忍不住心中的歡樂跑出來了;

  男:請欣賞容城中心小學表演的舞蹈《蛙趣》。

  四、有獎知識問答

  五、

  女:目前,各國每年拋棄的垃圾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難處理。面對垃圾的挑戰,各國政府和環保部門都在探索解決的良策,如何綜合治理,變廢為寶。

  男:是啊!各國在這個問題上確實花了不少腦筋,各顯神通:垃圾變燃料、垃圾變石油等,但是我們容城三小的小朋友們卻別出心裁,把垃圾竟用到了時裝秀上。

  女:請欣賞由容城三小的小朋友們為我們上演的時裝秀。

  六、

  男:下面繼續我們的文藝節日,掌聲有請潘泉為我們帶來獨唱《高原紅》。

  七、

  女:請欣賞由木蘭藝術團表演的舞蹈《荷花夢》。

  八、有獎知識問答

  九、

  男:下面將要出場的是容城中心小學的羅鯤鵬同學,這位同學曾多次獲得大獎,今年5月還榮獲了全國首屆少兒歌手電視大賽廣西賽區的銅獎。

  女:下面請欣賞羅鯤鵬同學給我們帶來《我愛媽媽的眼睛》,掌聲有請。

  十、

  女:請欣賞由木蘭藝術團表演的舞蹈《江南好》。

  十一、

  男:你是誰,為了誰,為了我縣的環保事業的發展和騰飛,不管是誰,只要是容縣人都應該出力流汗,做出自己的貢獻。下面由馬華君為我們演唱《為了誰》。

  十二、知識問答

  十三、

  女:“綠地、碧水、藍天誰不喜愛,美景、健康、幸福是人生的夢想”。讓我們共同營造一片綠色,保護一片藍天,消除環境污染,保護美好家園。下面請欣賞舞蹈《我愛祖國的藍天》。

  十四、(結束語)

  甲:各位來賓

  乙: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甲:我們相信,有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我縣的環保事業將迎來更輝煌的明天!

  乙:我們相信,有全社會的支持和參與,我們的天會更藍,水會更清,山川會更秀美!

  甲: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乙: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的家園;

  甲: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參加到保護環境的行列中,共同創建我們綠色的家園。

  乙:紀念2007年"六.五"世界環境日文藝晚會到此結束。

  甲:祝大家

  合:晚安! 紀念“六.五”世界環境日文藝晚會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紀念“六.五”世界環境日文藝晚會串詞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