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礦長在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三階段動員會上的主持辭

礦長在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三階段動員會上的主持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三階段動員會上的主持辭

  礦長:張邦鎖

  2007年5月21日

  共產黨員同志們:

  按照集團公司黨委部署和礦黨委統一安排,經過認真的籌備,今天,我礦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三階段動員會隆重拉開序幕,在此,我代表礦黨政班子對集團公司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督導組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三階段主要任務是在前兩個階段工作的基礎上,集中時間,集中精力解決黨員和黨組織在思想、工作和作風廉潔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抓落實、見成效的重要階段。全礦黨員幹部一定要充分認識做好整改提高階段工作的重要性,以飽滿的政治熱情,紮實搞好集中整改,確保先進性教育活動取得實效,真正成為職工群眾滿意工程。要按照集團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提出的明確一個重點即突出聯繫實際抓整改、解決問題辦實事。抓好制定整改方案,進行集中整改,公布整改情況,搞好工作總結四個環節,突出六個圍繞,即圍繞深化學習抓整改,自覺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圍繞解決問題抓整改,讓職工群眾得到利益,圍繞弘揚正氣抓整改,營造保持先進性的好氛圍,圍繞建章立制抓整改,建立保持先進性的好機制。圍繞促進工作抓整改,保持快速發展的好勢頭,圍繞企業改革抓整改,開創科學發展的好局面。做到六個堅持,即堅持着眼大局,堅持領導帶頭,堅持落實責任,堅持把握政策,堅持求真務實,堅持輿論引導。全礦黨員幹部要按照“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的要求,緊緊圍繞集團公司今年“翻兩番”目標和“跨越發展,提前實現十年百億”的宏偉藍圖和我礦跨越發展創百萬的奮鬥目標,結合我礦當前工作實際,切實轉變工作作風,增強責任心,提高執行力,不斷加強黨員隊伍和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團結和帶領廣大職工群眾、為企業的跨越發展提供、可靠的組織保證和強勁的發展動力,下面我宣布動員大會正式開始:

  第一項:請礦黨委副書記張向陽宣讀《中國共產黨義煤集團鐵生溝煤委員會先進性教育活動整改提高階段工作方案》。(大家歡迎)

  第二項:請礦黨委書記李吉昌同志做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二階段動員講話。(大家歡迎)

  第三項: 請 宣讀關於開展慶祝建黨八十四周年活動的通知。

  第四項:請集團公司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督導組領導做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張書記對整改提高階段的工作做了具體安排,李書記對前期的工作做了總結,對第三階段做了總體部署, 對開展慶祝建黨八十四周年活動做了具體安排,公司督導組 對我礦提出了幾點具體要求,講的很好,為了把整改提高階段活動精神貫徹好,工作開展好,行動落實好,下面我講三點意見:

  一、要認真貫徹落實動員會議精神,開創幹事創業的新局面。

  礦屬各支部,各單位要通過多種形式大力宣傳貫徹落實這次會議精神,認真組織黨員幹部學習李書記的動員報告,傳達貫徹公司督導組領導指導精神,貫徹落實整改提高階段工作方案,以開展慶祝建黨八十四周年活動為契機,把全礦職工的幹勁調動起來,開創我礦幹事創業的新局面。

  二、要認真對照問題抓整改,抓好整改促發展

  在整改提高階段過程中,希望全礦黨員要按照四個環節的具體要求,結合本系統,本單位,本崗位工作實際,對照在分析評議階段在黨性原則上、規章制度落實上、工作執行力方面存在的問題,以求真務實的精神,務求實效的作風,及時整改的勇氣,嚴字當頭,嚴於律己,狠抓督查落實,全面促進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要進一步增強組織紀律觀念,增強團隊精神,增強集體意識,進一步增強與礦山發展同呼吸共命運的大局意識,同舟共濟意識,榮辱與共意識把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和干好本職工作緊密結合起來,要真抓實幹,任勞任怨,踏踏實實,認真負責,立足本崗把本職工作做好。

  三、圍繞安全生產,確保各項工作取得實效

  全礦黨員幹部,要以安全生產,經營管理的大局為重,認真落實整改措施,確保各項工作取得實效。

  要堅持黨員幹部帶班規章制度的落實,發揮好黨員幹部的表率作用。要牢記安全為天,緊緊圍繞經濟建設這個重心,抓住安全生產這個源泉,努力提高企業經濟效益,提高職工收入。要重點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深入開展安全質量標準化工作,抓好“一通三防”,加強瓦斯現場監測和治理,要站在講政治的高度加強煤塵治理力度,進入雨季以來,防治水工作要高度重視,各單位要認真總結和吸取3,22涌水事故教訓,進一步加強職工技術培訓工作,二采隊要認真落實集團公司對我礦10411工作面提出的各項防治水措施,要加快新工作面掘進速度,保證採掘平衡,尤其是在麥收季節,各單位班子成員要開動腦筋,結合實際,抓好出勤保生產,搞好質量保安全,要求分佈在全礦各條戰線,各個部門,各個崗位上共產黨員切實發揮先鋒模範好作用,增強責任心,增強緊迫感,想礦所想,急礦所急,扎紮實實的做好本職工作,求真務實做好安全工作,以實際行動為礦山發展再接再厲再立新功。

  共產黨員同志們,讓我們認真貫徹落實胡錦濤總書記關於“要確保先進性教育活動真正成為群眾滿意工程”的重要指示以積極的態度,飽滿的熱情,良好的作風,紮實的工作,務實的幹勁,以整改提高動員會為契機,把先進性教育活動深入持久地開展下去,進一步提高全礦黨員幹部的綜合素質,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確保我礦各項工作順利開展,用實際行動為黨的生日獻上一份厚禮。

  謝謝大家!

  礦長在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三階段動員會上的主持辭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礦長在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三階段動員會上的主持辭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先進性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