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五年級家長會主持詞

五年級家長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五年級家長會主持詞(一)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

  晚上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五年級組全體老師對各位家長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感謝!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家長會。

  在家長會開始之前,我懇請各位家長將手機置於靜音或振動狀態,不要在室內吸煙、隨意走動和高聲談論。由此給各位家長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家長朋友們,您的孩子已從中年級過渡到高年級,五年級,這是一個孩子成長的關鍵期,家長與學校的配合教育也顯得至關重要。孩子們在不斷適應,不斷成長,我們家長也應結合孩子的特點,加強學習,提高教育水平。為此,今天我們特地組織召開本次家長會,為大家在孩子的教育問題上提供一些指導和建議,實現家校聯動,達成家校共育的目的。

  我們今天的家長會有兩個議程。第一個議程,集中在這裡聆聽我校鞠秋紅主任的一個講座。鞠秋紅主任,是我們雲陽學校初中部政教處副主任,負責學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家長學校工作,是國家心理諮詢師,精神科主治醫師,現為鎮江市家庭教育研究會、鎮江市婦女研究會成員,對親職教育頗有研究,她的個人事迹也在丹陽電視台播出。今天鞠主任將和我們家長談一談如何陪着孩子慢慢長大;第二個議程,各位家長回到孩子所在的班級召開家長會,與班主任和任課老師進行交流。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鞠主任為我們做精彩講座。

  結束語:

  家長朋友們,孩子身心健康是我們的共同責任,孩子的快樂成長是我們的共同願望。聽了鞠主任的講座后,我真誠地希望能給有着各種困惑的家長們帶來一絲曙光,一點啟發,幫助你們走出迷茫。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鞠主任。

  家長朋友們,精細化管理一直是我們學校各方面工作的總要求。在此,在孩子精細化常規管理中,我還有兩件事情和家長們溝通一下。

  一、遵守學校作息時間。現在實行冬令作息時間,孩子上下午的到校時間為7:40和1:20;下午放學時間為4:15,周三下午放學時間是3:55.主要是希望家長教育孩子早晨不早到學校,因為學校要求班主任到教室的時間為7:40,孩子如果早到校了,老師又不在,會有安全方面的隱患。

  二、在接送點接送孩子。

  我們學校安排五六年級學生的放學路隊是從中學部大門走的,在此提醒各位家長,放學時段接孩子不能聚在校門口,這會給我們的孩子帶來安全隱患。還是要請大家在接送點接孩子。出了校門左拐的路隊接送點是全福路和育才巷交界處,出了校門右拐的路隊接送點在校門往北走到興旺小吃店那兒。希望各位家長能理解配合。

  接下來,請各位家長回到孩子所在班級,跟班主任和任課老師進行交流溝通。我代表學校,再一次感謝各位家長對孩子的關注和對學校的支持。謝謝大家!

  請大家有序退場。

  五年級家長會主持詞(二)

  【開場詞】

  楊志逸: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

  張果: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合:大家好!(鞠躬)

  楊志逸:我是楊志逸。

  張果:我是張果。

  楊志逸:首先,我代表五年級的全體同學歡迎各位家長的光臨。

  張果:感謝各位家長的大力支持。

  合:歡迎大家來到米橋小學五年級。

  楊志逸:我們是祖國的未來,

  張果:我們是你們的希望,

  楊志逸:為了我們的成長,父母嘔心瀝血、情深似海,張果:為了我們的成長,老師無私奉獻,恩比天高!

  楊志逸:有了你們的精心呵護

  張果:有了你們的悉心培養

  合:才有了我們的健康成長!五年級家長會現在開始!

  【第一項:合唱】

  楊志逸:首先請欣賞合唱"遊子吟",以此來表達我們對家長和老師的感謝。(全體同學請起立)【第二項:宣布中考成績】

  張果:爺爺、奶奶、叔叔、阿姨你們最關心的是肯定是我們的的學習情況,首先請馬樂同學宣讀本次中考成績。

  【第三項表揚學生】

  楊志逸:我們班的這些同學表現突出,他們是我們的榜樣。下面有請楊輝同學宣讀受表揚學生名單。(掌聲送給他們。)【第四項學生代表發言】

  楊志逸:成績來源實幹,汗水鑄就輝煌。在我們班就有一位成績優異的同學,他今天獲得了諸多的榮譽,他今天獲得了頗多的獎勵。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是誰了,掌聲有請白瑞娜同學代表全體同學發言。

  【第六項數學老師發言】

  楊志逸: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着前進的航程!

  張果: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

  楊志逸: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合:下面有請數學勾老師發言,掌聲有請!

  【第七項:班主任發言】

  楊志逸:有一個人,目光是那樣的親切,微笑是那樣的溫暖張果:有一個人,期望是那樣的誠摯,鞭策是那樣的有力楊志逸:她無時無刻不在關心我們,愛護着我們。

  張果:為了我們,他舍小家為大家,默默的為我們奉獻一切楊志逸:她就是我們可親可敬的班主任——馮老師,張果:藉此我們要對您說一聲

  合:"老師,您辛苦了!"下面有請馮老師發言,掌聲有請!

  【第八項學生家長發言】

  楊志逸:每當我伏案寫作業時,媽媽的叮囑總回蕩在耳邊張果:每當我考試不理想時,媽媽的寬慰總是及時出現楊志逸:我們成長過程中,傾注了父母多少心血張果:我們的成敗得失,你們最有發言權

  楊志逸:接下來,我們有各位家長發言。

  【結束語】

  張果:今天讓我們開心無比,

  楊志逸:今天讓我們歡聲笑語!

  張果;我們會銘記這特殊的時刻,因為它使我們開心、快樂!

  楊志逸;我們會銘記這次的家長會,因為它使我們得到鍛煉、成長!

  合:讓這次家長會成為溝通的心橋,願我們能象小苗一樣在你們的呵護和哺育下健康成長。五年級家長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五年級家長會主持詞(三)

  甲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乙 大家好!(鞠躬)甲 首先感謝各位叔叔、阿姨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本學期期末家長會乙 本次家長會召開時間大約是2 小時,謝謝參與!五年級四班家長會現在開始甲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乙 我們是你們的希望甲 為了我們的成長,父母們嘔心瀝血、情深似海乙 為了我們的成長,老師們無私奉獻,恩比天高!甲 有了你們的精心呵護乙 有了你們的悉心培養 甲 才有了我們的健康成長!

  乙 不知不覺中,一個學期悄然而過。

  甲 我們的學習也暫告一個段落,這一個學期我們又增長了很多知識,也長了不少見識,取得了不少成績。

  乙 我們四十個少年雖然有着不同的個性,卻能團結一心;我們雖然有着不一樣的特長,但能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甲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收穫,一起精彩。

  乙 五四班成了雙語最耀眼的明星。

  甲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一項, 請我們班的語數英課代表發言。

  乙 有請英語課代錶王子茗發言(課代表發言)甲 謝謝王子茗,有請語文課代表單旭萌發言。

  乙 謝謝單旭萌,有請數學課代錶王雍琪發言。

  甲 ,一學期來,我們的課代表辛苦了,

  乙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二項 有請咱班的高涵清同學把自己在成長過程中的自己的學習方法向各位叔叔阿姨作一簡單的介紹: (學生髮言)甲 其實我們班的同學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學習方法,今天由於時間的原因我們在這裡就不一一展示了。我們的各項本領都離不開各位家長們的教育和培養。

  乙 今天我們有幸請到了我們班王子茗和單雲琪等同學的家長。

  甲 現在請家長代表給大家講講在教育成長過程中好的經驗。首先有請王子茗的媽媽發言(家長代表發言)乙 謝謝!現在有請 單雲琪媽媽發言!

  甲 ,謝謝!剛才兩位阿姨說得非常好,正是各位阿姨叔叔教育我們的過程中好的方法,才使我們能夠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健康的思想品德,獲取更多的科學文化知識。

  乙 再次感謝!

  甲 會議進行第三項, 由我們代表全體師生向各位家長彙報我們班級一學期來開展的各項活動以及取得的成績。

  乙(先說)

  甲 會議進行第四項: 請我們的老師來介紹我們班的學習情況,乙 老師的目光是那樣的親切,微笑是那樣的溫暖甲老師期望是那樣的誠摯,鞭策是那樣的有力乙她們在我們的心田上播撒愛的陽光甲她們在我們的心田上滋潤愛的雨露乙 下面 請我們的英語老師趙老師總結英語學習方面的情況。 甲 謝謝趙 老師! 下面就請語文老師尹老師發言,乙謝謝尹老師 最後請班主任梁老師發言甲 親愛的叔叔、阿姨讓我們心與心相連,乙 讓我們手與手相牽!甲 讓這次家長會成為我們溝通的橋樑 ,願我們能象小苗一樣在你們的呵護和哺育下健康成長!

  乙 在這裡我代表我們五年級四班的全體同學和老師祝各位叔叔、阿姨們新春快樂!

  甲 更祝各位叔叔、阿姨們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和睦、萬事如意!

  乙 祝我們的同學們快快樂樂、健康、向上。 合 再次感謝各位叔叔阿姨的到來,家長會到此結束!



五年級家長會主持詞 標籤:一年級 做最好的家長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萬曆十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