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七年級家長會主持詞

七年級家長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七年級家長會主持詞

  致歡迎辭

  管業鋒:尊敬的家長,下午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今天的家長會!我謹代表七(11)班全體同學熱忱地歡迎您,衷心地感謝您!(鼓掌歡迎)

  李智宇:孩子的教育就是家長的頭等大事,孩子的進退就是家長的晴雨表,孩子的得失是家長生活的全部意義,孩子的成功是家長的最大心愿與最高價值。

  薛 緣:一個快樂的孩子背後一定有一個幸福和諧的家庭,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一定可以培育出懂事樂觀的孩子。家庭是孩子幸福的源泉,家長是孩子成長的教練。各位家長的鼎力支持是我們七(11)班的堅強後盾。

  曾書漫:我們班是名符其實的蛟龍班,不僅僅是因為我們出生在龍年,更因為我們一直有您的支持與鼓勵,在這一次的期中考試中,我們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好成績。

  年級前十名的有7位同學:李智宇、張懿飛、賀澤李、謝天毅、李繹婷、曾書漫、謝小軻;

  年級前一百名的共有26位同學:薛緣、李子軒、沈思源、彭千惠、袁迪、蔡旅程、高曉晗、管業峰、張成竹、徐靜誼、劉溪、楊亭睿、王紫纖、虢芷璇、易越、黃依玲、楊欣宇、趙袁潔、李陽、謝曉菲、柳舒釩;

  年級前兩百名的共有37位同學:王穎琪、何平、鮑思傑、劉鄒龍、何汶卓、胡康、劉亞琴、付家儀、萬正霞、李歡;

  成績優秀的還有蔡文韜、郭峰、田學成、王心星、易李琳子、王豐、刑紀超、張慧美、王佳、梁重義、徐守諾、王徑龍、彭曉芹、張雨、謝涵、張芷萌、榮一涵。

  這一切成績都來源於老師、家長在我們身上的合力作用,謝謝各位家長,謝謝各位老師!

  管業鋒:今天家長會的主題是《向別人學,跟自己比》,希望通過今天的家長會,讓家長更多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客觀真實地分析孩子的現狀。分數固然重要,但還有很多比分數更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學習的興趣、學習的習慣、學習的過程、學習的能力等,家長們要對孩子進行縱向比較,今天是否比昨天更認真?今天是否比昨天更勤奮?我們班的李智宇、李繹婷、彭千惠、黃依玲、王佳、張慧美、謝小軻、薛緣、李子軒等同學就是時間的主人,學習的標兵。

  李智宇:學習主要是跟自己比,每個人的基礎不一樣,優勢不一樣,下的功夫也不一樣,有時候雖然名次不同,其實分數很接近,再說考試也有其偶然性,所以說很多同學其實都是在同一起跑線上,不分高下,我們一定要正確認識名次的起落,前十名的同學與前二十名三十名的同學實力相差非常小,甚至說沒有差距。為自己而努力學習,只要對得住自己,就對得住父母和老師。帶着這種心態學習,就不會有負擔,就能學得輕鬆高效。

  薛 緣:向別人學,就是要取人之長補已之短,我們班各方面的榜樣都有,只要你找准目標和方向,制定更加合理、更加有效、更加全面的學習計劃,就可以讓自己揚長避短。我是一個數學迷,但我在語文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尤其是向身邊的榜樣學習,如張懿飛、徐靜誼、謝小柯、袁迪、李繹婷、沈思源、管業峰、曾書漫、李子軒、彭千惠、李智宇、蔡旅程、張成竹、賀澤李、趙袁潔、王紫纖、付家儀、謝曉菲、黃依玲等同學,他們在語文學習方面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有的同學寫字漂亮、有的同學寫作新穎、有的同學閱讀豐富。通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的語文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這次考了103分。我覺得只要充滿信心,用心鑽研,任何學科的弱勢都能突破。

  曾書漫:今天上午,張老師在教室里已經對我們的期中評價進行了表彰,給我們頒發了81張獎狀、300多份獎品、500多元獎金,分析了期中考試成績,也讓我們更好地明確了后階段的學習要求,希望同學們以期中考試的優異成績作為動力,再創佳績,再創新高!今天家長會的內容有三個方面:老師講話、才藝表演、同學交流。

  活動一:老師講話

  管業鋒:親愛的老師們,你們好!你們每天從早到晚圍着我們轉,噓寒問暖,無微不至,指導我們學習,教育我們做人。我們全體同學深深地感激你們!請接受我們全班同學最誠摯的敬意。(敬禮)

  李智宇:鄢老師,您知道嗎?胡先科真聰明,他說您是諸葛亮一樣的老師,多麼形象地表現了您的才氣與智慧。我們都特別喜歡您的表揚,也非常害怕您生氣。有了您這位名師點津,我們更加喜歡數學,更加會學習數學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鄢老師講話。

  薛 緣:李老師,是您帶我們進入豐富多彩、新奇活潑的英語世界。您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工作中,每天忙着兢兢業業地備課上課,耐心細緻地批改作業試卷,我們真誠地感謝您,李老師,您辛苦了!常常看到王叔叔為您跑前跑后地幫忙,真的讓我們很感動!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李老師講話。

  曾書漫:張老師,我們不僅把您當成我們的老師,還把您當成了我們的媽媽,您全程跟蹤我們的學習,真實掌握我們的變化,細緻觀察我們的心聲,及時調節整我們的時間。您的因材施教、您的良苦用心、您的善解人意、您的宏觀調控、您的微觀深入,讓我們班每一個同學都充滿信心、陽光積極、不斷進取。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您的付出,我們的每一點差錯都牽動着您的心情,現在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張老師講話。

  活動二:才藝表演

  1、班長李繹婷為我們介紹七(11)班的明星。

  2、趙袁潔朗讀自己的作品《咱們班的八大家》

  3、曾書漫唱歌《我心永恆》

  4、

  5、

  6、

  7、

  8、

  活動三:同學交流

  1、

  2、

  3、

  4、

  5、

  6、

  7、

  8、

  9、

  10、

  會議總結

  管業鋒:時間過得真快,今天的家長會,緊張而又充實,給我們七(11)班的家長和老師搭建了一座溝通的橋樑,讓家長們更多地了解了班級現狀、學生情況,這將有利於家長對孩子的成長作出引導與調節,在此希望每一位同學都和家長一起好好設計自己的成長方案。再一次地向各位家長表示感謝!

  李智宇:期中考試是一面鏡子,讓我們更好地照出自己的優劣得失,總結自己的不足,發現自己的長處,從而將前階段成功的經驗、失敗的教訓,都變成我們后階段學習的動力。讓我們全班同學都能自主學習,快樂學習。讓自己在期末考試中無愧於父母,無愧於老師,更無愧於自己。

  薛 緣:學至期中,如船行江中。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老師是我們的引路航標,家長為我們保駕護航,而船長就是我們自己,同學們,握緊手中的船槳,奮力拚搏吧!眾人划槳開大船,讓我們揚帆起航!

  曾書漫:在今天家長會的舞台上,老師們的精闢分析,同學們的精彩表現,讓我們的心更好地融合在七(11)班這個大家庭中,轉眼七年級的學習生活也只有兩個月了,更讓人感到了學業的緊迫、競爭的激烈。時間不容等待,我們只爭朝夕!

  管業鋒:感謝家長們的光臨!祝願各位家長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薛 緣:感謝七(11)班全體老師的辛苦工作、無私奉獻!

  李智宇:祝願七(11)班的全體同學生活快樂、學習進步!

  曾書漫:家長會到此結束,最後預祝大家五一節快樂!



七年級家長會主持詞 標籤:一年級 做最好的家長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