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老鄉聯誼活動主持詞

老鄉聯誼活動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魏源故鄉人,水城一家親”2014年聯誼活動主持詞

  各位兄弟姐妹,朋友們:

  下午好!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迎來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老鄉聚會,在此,我祝大家馬年馬到成功,幸福快樂!

  從魚米之鄉來到六盤水的我們,赤手空拳地進入了一個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群,不一樣的生活習慣,不同的語言。親人、師長、同學、戰友、朋友等所有的資源對我們來說已鞭長莫及,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困惑、迷茫,多少次我們含着眼淚,想打道回府,但湖南人共有的倔強讓我們留了下來,走到了今天。

  是今天,我們見到了這麼多熟悉的面孔,聽到了濃濃的鄉音,這註定了今天是一個令我們心潮澎湃的日子,我們將在這裡交摯友,共言歡;也註定了今天的你我他在六盤水是一個值得回憶的日子,在這裡我們找到了家的感覺,我們有了一個溫暖的集體,我希望各位相互扶持,傳遞正能量,幸福快樂!

  在這裡,我們要特別感謝我們的兩位發起人--肖建先生和魏愛梅女士!請兩位上台,讓大家認識一下,讓我們把最熱烈、最真誠的掌聲送給他倆,以感謝他們為我們的聚會所做的一切!在此也感謝我們籌備組所有人的付出!他們分別是肖建先生、魏愛梅女士、廖韶華女士、李路香女士、羅愛華女士、楊紅女士、肖彪先生、歐陽潤霞女士、米艷華先生和我。把掌聲送給他們!

  參天之樹,必有其根;懷山之水,必有其源。同一方水土養育了我們,在座的我們有緣相聚在一起,同為老鄉,我們的心貼得更近,彼此之間都將成為互相信任,互相依靠,互相幫助的朋友。

  為了促進同鄉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增進友誼,增強凝聚力,在籌備組全體老鄉的共同努力下,今天我們舉辦了這次同鄉聯誼活動。參加今天聚會的有來自六盤水各界人士共計 59 人。今天的聯誼活動主要有六項議程:一是由本次聯誼活動籌備組負責人宣布聯誼活動開始並致辭;二是聯誼活動代表發言;三是各位老鄉分別發言及自我介紹;四是文藝節目表演;五是自由交流;六是合影留念及聚餐。

  下面進行活動的第一項議程,請籌備組負責人肖建宣布聯誼活動開始並致辭;

  下面進行活動的第二項議程,請聯誼活動的代表 發言;

  下面進行活動的第三項議程,請各位老鄉分別發言及自我介紹;

  下面進行活動的第四項議程,文藝節目表演;

  下面進行活動的第五項議程,自由交流;

  各位兄弟姐妹,朋友們,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老鄉聚會,儘管我們在很多方面準備不充分,但只要我們能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和快樂!請大家把自己最寶貴的建議以書面形式或通過老鄉QQ群空間提出來,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最後請大家把自己最好的心情和最美的形象留住,也請大家吃好、喝好。謝謝大家!

  201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