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十周年慶典總裁致辭範文

十周年慶典總裁致辭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十周年慶典總裁致辭範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瓜果飄香,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們滿懷豪情迎來了公司創建十周年的大好日子!今天,保利物業沐浴在雲淡風輕的美麗秋色里,公司上下一片喜氣洋洋。藉此機會,我謹代表保利物業全體員工,對公司十周年慶典暨集團公司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嚮應邀參加慶典的各界朋友、各位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今天,我的心情萬分激動!因為我們迎來了保利物業公司成立十周年慶典!這十年來,保利物業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從只有一個保利城花園小區發展到今天全委及顧問項目共有150餘個;從只有深圳一個分公司到如今擁有保利酒店管理公司、保利恆泰智能科技公司、保利恆鑫商業發展公司、寫字樓地產中心等業務遍及全國二十多個城市的分子公司30餘家;從只有幾張辦公桌十幾個員工,發展到今天的員工2000多名。今天,我可以自豪地說:我們成功了!!

  所有成績的取得,與行業主管領導的支持和關懷、業主的理解和信賴、廣大員工的付出和努力是分不開的,正是因為有了你們,保利物業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在此,我代表公司的經營班子,向此刻奮鬥在各地各崗位的保利家人們,員工身後的家屬們,同甘共苦的合作夥伴們,曾經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貢獻、現在奮鬥在其他戰場的保利物業的永遠的家人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真誠地說一聲:你們辛苦了!無論公司將來做到多麼強大,我們都不會忘記一路相隨、關心和支持保利的兄弟姐妹和尊敬的朋友們!你們信任的目光是我們困難時不退卻,壓力時不放棄的動力!是你們,讓我們今天的保利物業有了立身之本、發展之源!

  憶往昔,崢嶸歲月。

  十年彈指一揮,但對保利人而言卻意義非凡。保利的十年是發展的十年,是奮鬥的十年,同時也是不平凡的十年!歷經十年風霜,保利物業人以頑強拼搏、不畏困難的精神和敏銳的市場洞察力,以敢為天下先的勇氣,抓住機遇,銳意進取,在市場經濟大潮中奮勇搏擊,用勤勞的雙手和聰明的智慧書寫了保利物業的歷史,創造了屬於自己的輝煌!隨着管理規模的不斷擴大,服務品質的持續提升,建立了在業內的知名度和美譽度,跨入了深圳和中國物管品牌的第一方陣!發展的事實、驕人的業績向世人宣告:發展源於夢想,基於奮鬥,重於堅持!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保利的創業是如此,現場有不少保利物業的老員工,當時艱苦創業的場景,作為保利物業發展的見證人應該最清楚了!

  簡易的設備、寥寥幾個員工、簡陋的環境……但一開始,我們就沒忘記為客戶服務的使命,精心培育和發揮自己核心競爭力之優勢,着力打造屬於自己的企業品牌!

  不可否認,保利物業的很多創新舉措經常引起同行側目:全國首推400全國服務熱線,全國首創“零時差”、 “零缺陷”、“零干擾”的“三零”管家式服務模式;曾接管的“西部通道”,是內地第一家為香港政府提供物業服務的物管企業;是全國最早涉足星級酒店、頂級寫字樓、大型會所的高端物業管理公司;全國第一個擁有交通管理執法權的企業;業內首創服務中心導入值班主任模式試點……無數的創新之舉,贏得了業主及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和一致的讚揚,在長期的物業管理實踐中,保利物業一直力爭成為[您的資產管理專家],保利物業的品牌效應和物超所值的服務效能提高了所接管物業的附加值,確保了物業投資者的未來收益。

  看今朝,奮鬥不息。

  今天的保利物業,始終堅持穩健經營的理性發展思路,堅持“服務一個項目,塑造一個精品”的宗旨,堅持“學習、責任、感恩”的企業文化核心價值觀,秉承“成己成物,臻於至善”的企業座右銘,憑藉自身高品質的管理服務優勢,以期完成我們的使命,成為——您的資產管理專家!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保利物業的發展不是一帆風順的,保利物業的今天來之不易,經歷了許多坎坷。面對困難,我們沉着冷靜,認真分析;面對挑戰,我們積極樂觀,士氣如虹;面對挫折,我們迎難而上,鬥志昂揚……一路走來,坎坎坷坷,從中得出了許多寶貴經驗,保持着卓越的服務品質。因為我們擁有一支敢打硬仗,善打勝仗的堅韌團隊,我們有能力創造新的輝煌!

  保利物業自創立以來,歷經十年發展,不斷進行自我探索和行業突破,我們成功地經受住了各種考驗,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業績!2011年,保利物業真正走上了“集團化運作、多元化發展的道路”,已發展成為以物業管理為基礎業務,涉及商業地產和酒店的投資、銷售、招商、運營,寫字樓地產招商,高新區地產運營招商,樓宇智能科技等多個業務領域的綜合性資產經營管理集團公司。

  青春保利風華正茂,我們要在時代的大潮中迎風破浪,邁向事業的巔峰!

  想未來,任重道遠。

  十年艱苦創業,十年勵精圖治;十年風雨坎坷,十年碩果輝煌。成績的背後浸滿了我們辛勤的汗水,榮譽裡面是我們努力的結晶。但在取得無數榮譽的同時,我們更要多作一些自我批判和反思,在發展歷程中總結經驗教訓,放眼未來,站在未來,把握未來!確保公司的核心競爭力越來越強!展望新的十年,我們的企業將面臨新的機遇和挑戰,在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局勢下,如何打造企業品牌參與市場競爭擴大企業經營規模——給我們提出更高的要求,所以,我們要內外並舉,走品牌發展之路。尤其要有強烈的危機意識,清醒地感知周圍世界的變化,進一步提升可持續發展力,不因短期目標而犧牲長期目標,多為客戶創造超越期望的價值。

  保利物業是一家年輕的公司,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企業,記得我在九周年慶的時候說過一句話:秋是收穫的季節,但我一直看作是播種階段,因為我們是臻於至善的保利物業。為開發商、業主、企業及員工等多方創造價值並形成多贏格局是我們的終極目標!我們要用盡善盡美的服務來回報大家。保利將始終圍繞客戶需求,以持續推動城市的文明化進程、持續改善人們的工作及居住環境為己任,把握市場經濟規律,以雄厚的企業實力、先進的管理模式、創新的服務意識,向客戶提供高質量、全方位、多層面的服務!將繼續以“您的資產管理專家”為公司使命,進一步拓展市場,讓保利物業的品牌名揚四海,譽滿五洲!

  十年時間,是一次結算,同時又是一個起點。這個十年過去了,另一個嶄新的十年迎面而來,整整行囊,再次出發。我們還有更遠大的目標要實現,還有更遠的路要走。今天說是為保利物業祝賀十周年誕辰,更不如說是祝賀我們企業新階段的誕生!回顧過去,我們深感榮幸,感恩員工的同舟共濟、社會各界的攜手共進;展望未來,我們豪情壯志,乘風破浪搏滄海激流,飛鞭催馬飲慶功美酒。

  未來在我們手中!沒有不可企極的高度,沒有無法實現的夢想!讓我們以十年的歷史與積澱,十年的堅持與不悔,十年的誠摯與熱情,攜手奮鬥,勇往直前!

  經過十年的積澱,保利早已蓄勢待發。在這個時刻,更需要公司全體同仁以及社會各界的傾力支持與努力。 最後,借十周年慶典之機,再次感謝十年來關心支持保利成長的各位領導,再次感謝全體保利家人的耕耘奉獻,保利物業絕不辜負各位的厚愛!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