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公司十周年文藝匯演結束至全體演職人員的感謝詞

公司十周年文藝匯演結束至全體演職人員的感謝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公司十周年文藝匯演結束至全體演職人員的感謝詞

  ___十四年的輝煌、成就了每一位___人的驕傲和自豪,為慶祝___集團“十周歲”的生日,我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着對___的愛。一系列的比賽項目開展得熱火朝天,每一項活動都凝聚着汗水、收穫着喜悅。最讓我感動的是8月28日晚上的“文藝匯演”,各公司員工自編自導自演的節目讓台下的觀眾歡笑聲不斷、掌聲不斷;不言而喻,此次晚會我們收穫的是成功!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晚會的成功離不開各公司領導的重視和大力支持,離不開組織者的精心策劃、離不開工作人員的積極配合,離不開各節目編導的智慧和汗水、更離不開全體演職人員的努力。做為親自參與其中的一員,我深深的體會到這些演員的不容易,不管他們是專業的還是業餘的,為了能把這次節目演好,他們不怕苦不怕累,從節目排練開始他們就沒有過周末。白天他們和廣大員工一樣堅守在各自的崗位上,兢兢業業的做着自己的本職工作;下班后當大家可以輕鬆的坐在家裡看着電視、玩着遊戲時,他們還要帶着疲倦進行節目的排練;深夜當大家可以進入夢鄉時,他們還要把排練時所存在的問題一遍又一遍的在腦海里回想,各自琢磨着自己的角色應該怎樣才能演到位。

  評選的結果已然揭曉,不管結果如何,你們都為司慶獻上了一份真誠的賀禮;不管表演是否到位,你們都辛苦了。做為演員、我們的目的不是為了能拿獎,而是把更多更好的節目、把更多的笑聲和歡樂獻給廣大員工。就如《明天會更好》所表達的,我們有千萬個理由相信___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公司十周年文藝匯演結束至全體演職人員的感謝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十周年文藝匯演結束至全體演職人員的感謝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