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田徑運動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田徑運動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田徑運動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大家好!

  我校第十屆秋季田徑運動會,在各位裁判員和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下,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拚搏下,廣大同學們的熱情參與下圓滿結束,即將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校委會、組委會向為本屆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取得好成績的運動員、班集體表示熱烈的祝賀!

  本屆運動會是我校新領導班子成立后舉行的一次最大型的活動,是一次成功的體育盛會,是對我校體育工作和學生綜合素質的一次大檢閱。參加比賽的運動員達到700多名,充分體現出了我校師生團結進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風貌,經過一天半的奮勇拼搏,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賽出了水平,更賽出了**十中的風範和氣度。

  運動會上,各班同學都表現出了嚴格的組織紀律觀念和互相關心、團結協作的團隊意識和不怕困難、勇於吃苦、頑強拼搏的進取精神。既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又進一步加強了班級凝聚力,為今後學習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礎。運動員們發揚不畏強手,頑強拚搏,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以高度的集體主義精神和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出現在賽場上,遵守賽場紀律,比賽作風端正,比賽態度認真,表現出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和頑強的意志。全體班主任和裁判員對工作認真負責,不辭辛苦。班主任不僅認真組織運動員參加各項比賽,而且在班級的宣傳報道、服務安全工作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全體裁判員嚴格履行職責,堅持原則,規範守時,公正、公平、準確地做好裁判工作,保證了各項比賽的順利進行。

  老師們、同學們,希望大家借本次運動會再次掀起學校陽光體育運動的熱潮,把運動會上表現出的競爭意識、自尊自信、拼搏向上和團結合作的精神不斷地發揚光大,將"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有機地融入到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充**的精力和良好的身體素質,健康成長,幸福生活!

  謝謝大家!



田徑運動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