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幹校市場幹部集訓開幕詞

幹校市場幹部集訓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步源堂幹校第十二期市場幹部集訓開幕詞

  各位十月馨的創業同仁,十月馨的家人們:

  大家上午好!

  金秋時節,春華秋實!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我們共聚泉城,迎來步源堂幹校第十二期市場幹部集訓班開課。今天的付出與努力,正是為著明天的豐收與收穫!

  首先,我謹代表公司董事會、監事會及公司總部全體同仁對大家的歸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步源堂幹校為市場幹部組織輪訓,其目的就是要通過內強素質、苦練內功,充分調動員工的創業內動力,深入理解“關愛健康,服務至上”的核心內涵,厚積薄發,讓我們的內動力和宗旨外化成強大的銷售力!讓“預防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質”的社會效益和“有豪宅、有豪車、有品位、有尊嚴”的個人價值能夠統一地充分地得到體現!

  從去年三月十二日十月馨銷出第一盒算起,時間過去一年半,這個時間段在十月馨品牌戰略積澱的過程中算不上太長,但卻是至關重要的。

  第一, 十月馨已由最初的星星之火演化成目前的燎原之勢:

  目前,十月馨已輻射包括京津在內的25個省市,南至深圳,北及內蒙、寧夏、遼寧;東達江浙,西至雲貴川陝渝!已真正實現了寬幅度布局,為下階段的大縱深發展、實現全國大品牌構建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從上市之初,十月馨品牌含金量不斷增加,已參加過七屆全國優生科學大會、全國產科服務模式與正常分娩疑難處理研討會、四川十六次婦產年會、河北2013婦產年會等重點性的學術研討會。歷次高端學術會上,都有重量級專家對十月馨在圍產和臨床上的重大意義做深度闡述。

  金秋十月及下半年,十月馨將在學術界進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即將參加10月18日環渤海地區圍產學術會議、10月24日召開的八屆全國優生科學大會、10月30日第四屆中國婦幼保健發展論壇及一系列省級地級專業學術會議。

  七八月份,十月馨通過戰略合作夥伴中國母嬰第一媒體寶寶樹向全國一萬多名孕產婦發出調查問卷,57%的孕產婦表示會繼續服用十月馨,43%的孕產婦表示會考慮繼續服用十月馨。

  十月馨的品牌成長已進入加速期!

  為進一步提升品質,十月馨最新進行產品的第二次升級,全面採用來自美國、德國、英國、瑞士的進口原料生產,產品實現了“穩定性更強,純度更高,吸收利用更好”的提升,確保為廣大孕媽媽打造真正安全有效的專用營養補充劑!

  第二, 十月馨已初步建立起了一支專業化的品牌隊伍:

  一年半的時間,圍繞十月馨的創業項目,在這個創業平台上已經凝聚了一支認同十月馨

  文化、認同十月馨理念、認同十月馨產品、認同十月馨體制、認同十月馨服務模式的子弟兵隊伍。這支種子隊伍必將真正受益於十月馨大發展的成果!

  在現有市場操作升級實現精耕細作的同時,我們要加快市場的規模擴張,2013年要實現全國XXX人的基本架構和基礎,2013年要為我們未來每個人的大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第三, 十月馨的推廣和運作模式已成熟,品牌戰略愈加清晰:

  十月馨以“專為中國孕媽媽均衡營養研製”的產品定位和“寶寶更聰明,媽媽更漂亮,十月馨因為有愛”的品牌定位,明確了“打造中國孕產第一品牌”的戰略目標!

  為實現這一目標,我們配套了成熟的運作推廣和服務模式,“XX + XX + XX + XX”的模式,確保多對一全方位的“權威 + 體驗 + 服務”理念的真正落地。第一品牌的構建與積累已真正具備了執行層面的可行性保障!

  各位同仁,精通的目的在運用,因此,大家要學以致用。

  為此,向大家提幾點要求:不管我們學習基礎知識,還是技戰術經驗,我們的終極目標都是傳播優生優育常識,通過觀念的轉變,才能形成高層次的認同與合作,這樣就建立起了十月馨和廣大客戶及孕媽媽的關係,再加之我們高附加值的售前售後服務,十月馨品牌的意義就真正意義上形成了。這需要我們孜孜以求堅持不懈地努力!

  相信大家都能做到!

  最後祝大家在幹校的生活和學習愉快!

  謝謝大家!



幹校市場幹部集訓開幕詞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