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幹警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

幹警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幹警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

  省高級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 王旭

  (2013年6月16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

  經過一天多緊張激烈角逐,青海省法院系統“強體魄、展風采、促公正”第二屆幹警運動會即將落下帷幕。激情六月,在火紅的運動場上,我們揮灑汗水,收穫了喜悅,展示了風采;我們贏得了榮譽,加深了友誼,放飛了理想。這即是一場競技賽,也是一次彙報會,更是一次交流會。運動會即將閉幕,我們戀戀不捨。讓我們以這次運動會契機,傳承奧林匹克精神,堅持體育鍛煉,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激情幹事,團結幹事,踏實幹事,為法治青海建設再立新功。

  今天下午的閉幕式共有五項內容,下面依次進行。

  第一項,請裁判長宣布競賽團體成績;

  第二項,主持人宣布“優秀組織獎”、“體育道德風尚獎”獲獎單位、個人名單;

  第三項,下面請主席台領導為獲獎單位、個人頒獎;

  第四項,下面請省高級法院黨組副書記、常務副院長李寧同志致閉幕詞;

  第五項,主持人宣布運動會閉幕(我宣布青海省法院系統“強體魄、展風采、促公正”第二屆幹警運動會閉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