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學校第一屆經典誦讀活動閉幕詞

學校第一屆經典誦讀活動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雲溪學校第一屆經典誦讀活動閉幕詞

  潘廣雲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

  在全校師生的大力支持、積极參与下,雲溪學校第一屆經典誦讀活動現已圓滿地完成了各項任務,藉此機會,我代表學校向在活動中表現突出、成績優異的班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大力支持、精心指導和積極組織誦讀活動的班主任、語文老師和辛苦的評委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本次我們進行誦讀的篇目是《弟子規》,目的是引導同學們做孝順的好孩子,做知書識禮的好學生,為做現代社會勇於擔當的好公民做準備!誦讀經典名篇佳作,打造文明書香校園。讓我們用心去編織一個又一個“經典”,把雲溪學校的經典誦讀活動推向新的高潮!

  中國有五千年文明,是詩歌的國度,是文明的海洋,更是“經典”的發源地。“經典”是中華民族先人留下來的寶藏,“經典”是滋潤我們身心健康成長的營養,“經典”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生命陽光。希望我們與“經典”結伴同行!讓“經典”成為我們奔向夢想,奔向新年的加油站!

  明天就是2014年了!在新年即將來臨之際,我祝老師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同學們新年快樂、學習進步,天天開心!祝雲溪學校有更加美好的發展!謝謝大家!



學校第一屆經典誦讀活動閉幕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