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田徑(趣味)運動會閉幕詞

田徑(趣味)運動會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田徑(趣味)運動會閉幕詞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精彩紛呈、激動人心的校運會即將落下帷幕。一天的時間太短暫,但運動員的奮力拚搏,裁判員的恪盡職守,同學們的吶喊助威,給老師和家長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此,我謹代表大會組委會向取得優異成績的班集體和同學表示最誠摯的祝賀!並向全體工作人員和積极參与本次運動會的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學們,校運會雖然結束了,但校運會上展示出來的團結協作、頑強拼搏、銳意進取的精神沒有結束,希望大家把不服輸、爭第一的精神發場光大,把體育運動中的堅強意志、衝天幹勁和競爭意識延續到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去。更希望本次校運會未獲獎的班級在今天班會課時總結不足,在宣傳報道、運動競賽、特別是守時守紀、衛生習慣養成方面再下工夫,爭取“做最好的自己,創最優的集體”!

  我還想對這次競賽中跌倒的、拉傷的、沒有獲得名次的同學說:競爭雖然無情,但你們的積极參与同樣精彩,只不過今後還需加強鍛煉--因為身體是學習、生活的資本。希望你們記住:陽光鍛煉一小時,健康幸福一輩子!勝利永遠屬於不服輸的人,勝利永遠屬於自強不息的人。今年我們錯過了比賽,今年我們不是最棒的,但只要鍛煉,只要有棒棒的身體,就有精力奮力拚搏、再創新的佳績!

  現在,我宣布:翠崗中學第14屆田徑(趣味)運動會勝利閉幕!

  蔣曉美

  201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