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高中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高中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高中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咸陽秦都職教中心咸陽南郊綜合高中第三十三屆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為期三天的第三十三屆田徑運動會,在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經過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拚搏,已經順利完成了各項比賽。

  這次運動會開得緊張、熱烈、緊湊、順利,運動場內,運動員們比技術、比力量、比毅力,運動場外,觀眾們比紀律、比愛心、比服務;這次運動會不但賽出了水平,振奮了精神,更重要的是通過運動會凝聚了我們的團隊精神,展示了我們集體的力量![文章-http://找文章,到]

  在此,我代表運動會組委會和學校領導向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和班級致以熱烈的祝賀!對為運動會順利進行付出辛勤努力的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這次運動會上,同學們發揚了我校勇於拼搏、敢於創新的光榮傳統,在賽場上創出了一個又一個好成績。這體現了我校師生不僅具有良好的精神風貌,而且擁有良好的身體素質,這些是我們今後走向成功的保證,也是我們未來創業的基礎。

  同學們!如果我們把體育運動中頑強拼搏的精神和勇於吃苦的作風,用到學習上,無疑也會綻開絢麗的成功之花,使生活更具魅力,使人更加充實,使人生更加精彩。

  老師們、同學們,我們相信,通過本次運動會,我們每個人都將以更大的熱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學習中去,用我們頑強的拼搏精神和過人的心理素質去迎接新的挑戰,共同創造我校輝煌的未來!

  老師們,同學們!現在我宣布:秦都區職教中心第三十三屆田徑運動會勝利閉幕!

  《高中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高中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