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田徑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田徑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田徑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我們迎着五月煦暖的陽光,帶着全校師生期盼的喜悅,迎接第二十屆田徑運動會即將開幕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師生向為籌備此次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體育組所有工作人員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向所有參賽的運動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一直以來,我們學校對體育工作也十分重視,雖然存在場地和器材的不足,但我們堅持面向全體學生,積極開展陽光體育活動,一是堅決落實“兩課一操”;二是抓好體育課堂常規;三是因地制宜堅持組織開展晨跑晨練;四是抓好大課間活動。師生的運動意識、運動能力運動技巧不斷提高。今後,我們將進一步加強學校體育工作,更廣泛地開展全校性的體育運動,努力促進學生全面發展,使學校的體育工作和運動水平更上一個新台階。把徑運動會定為學校傳統活動並定期召開,將進一步推動我校精神文明建設,對發展我校體育工作、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學生綜合素質、提升師生幸福指數具有重要意義。可以說此次田徑運動會是一次提升學校形象的盛會,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會,是一次施展才能的盛會,是一次展示全校師生精神風貌的盛會。通過這次運動會,將更加增進全校師生 “團結、奮進、拼搏、進取”的團隊精神,更加激發全校師生的學習鬥志和工作熱情,全校師生群策群力,努力提升學校的教育教學質量,使學校各項工作更上新台階!

  希望各位運動員在比賽中,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尊重對方,尊重裁判,遵守紀律,注意安全;既要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又要展現出良好的體育道德風尚,使每個項目都能順利進行,每個運動員都能出色發揮各自的應有水平。在競技中增加樂趣,在樂趣中增添歡樂,在歡樂中增進友誼。願成績與風格同在,友誼與歡樂並存。讓我們一起分享這和煦的春風、明媚的陽光和運動的快樂!讓“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奏響我們生命的最強音!“陽光體育、終身鍛煉、健康你我”的運動口號伴隨我們生命的每一天。

  最後,預祝本屆田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預祝各位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