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田徑運動會上的致辭講話

田徑運動會上的致辭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田徑運動會上的致辭講話

  各位領導、來賓、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港區第四屆田徑運動會在此隆重開幕。首先,我代表**港區委、區政府向光臨開幕式的各位領導、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全體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表示親切的慰問!向參加大會的師生表示誠摯的祝福!

  近年來,區政府認真貫徹落實《教育部關於切實保證中小學生每天一小時校園體育活動的規定》,制定了《**港區學校體育三年行動計劃》。區教育局堅持開展"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為主題的陽光體育活動,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區教育局認真落實體育課程標準,注重體育教師隊伍建設,大力推動體育大課間活動,認真開展學生體質健康數據測試上報工作,堅持開展"三跳"比賽和秋季田徑運動會,把乒乓球作為**港區特色和傳統的體育項目堅持開展。現在,**港區學校體育工作得到極大重視,學校體育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學生體質健康得到極大改善,學生意志品質得到極大提高。在剛剛結束的**市第九屆運動會上,**港區各學校獲得金牌206枚,以總分4483成績遙遙領先,廣場路小學和**八中分獲小學組和初中組第一名。

  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們將繼續貫徹落實《**港區學校體育三年行動計劃》,加強領導,加大經費投入,讓我們的校園充滿生機,讓廣大兒童和青少年健康成長。

  學校體育是素質教育的重要內容,是學校精神文明建設和校園文化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強健學生體魄、磨礪品質意志、培育集體主義精神的有效載體。希望每一個同學加強鍛煉,擁有健康的體魄和快樂的心境。希望各學校以這次比賽為契機,加強學校體育工作。認真總結經驗,繼續強化措施,不斷開創學校體育工作的新局面。

  同學們,今天,你們在綠茵場上競爭,明天將在人生舞台上亮相;今天,你們在田徑場上拼搏,明天將在生活大潮中衝浪。希望你們在新的起跑線上,聽從發令槍的召喚,用堅強的意志、進取的精神、不懈的努力和忘我的速度去追趕前方的太陽。

  最後,預祝全區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田徑運動會上的致辭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