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

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老幹部,全體運動員、裁判員: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翼城縣第十四屆老幹部運動會開幕式。出席開幕式的領導和嘉賓有:縣委書記李朝旗、政協主席劉國恆、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秦海玉、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楊建軍、副縣長楊忠華,以及縣委辦、政府辦負責人和為本次運動會提供支持的縣廣電中心、縣老年體協等部門的負責同志,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本屆老幹部運動會在各位領導以及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各項準備工作已籌備就緒,運動會將由近千名選手角逐乒乓球、檯球、象棋等十一個項目的比賽,現在翼城縣第十四屆老幹部運動會開幕式正式開始,第一項:鳴炮、奏樂。

  第二項:請縣委老幹部局局長李雅琴同志介紹第十四屆老幹部運動會籌備情況。

  第三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秦海玉同志講話。

  第四項:運動員、裁判員代表宣誓。

  第五項:請縣委書記李朝旗宣布第十四屆老幹部運動會開幕。

  第六項:請欣賞由縣老年體協為運動會帶來的助興表演。

  運動員、裁判員退場,比賽開始。

  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二)

  甲:尊敬的龔校長

  乙: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歷過精心地籌劃和組織,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前期準備工作已經完成,現在,我們宣布:

  合:鳴鳳學校第六屆春季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

  甲:開幕式第一項,裁判員和各代表隊入場!

  (奏運動員進行曲,進入解說)

  乙:首先進場的是全體裁判員,我們相信,在本次運動會中,他們一定會本着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對每一項比賽作出精確的裁決。

  甲:現在入場的是六年級一班,這是一個團結一心,勤奮向上的班集體。瞧,他們各個精神抖擻,英姿勃發,決心在這次比賽中,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用優異的比賽成績向鳴鳳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他們的口號是:積极參与、力求優異、強身健體、勇爭第一!

  乙:現在正昂首闊步經過主席台的是六(2)班,這是一個團結上進的集體,這是一個敢於拼搏的集體,這是一個追求完美的集體,他們有着蓬勃的朝氣,有着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毅力,在過去的日子裡,通過全體成員的努力,取得了一連串驕人的成績。今天,他們滿懷信心,力爭在本屆校運會再創佳績。

  甲:瞧,那颯爽的英姿,那矯健的步伐,那自信的微笑,一看就知道是五(1)的運動健兒們入場了,老師相信憑着他們頑強的拼搏精神,憑着他們平時刻苦的訓練,憑着他們的機智和勇敢、憑着五(1)班這股團結奮進的力量,他們一定會挑戰成功!加油!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口號詞是:五一、五一,勇爭第一;努力拚搏,共創佳績!

  乙:看!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五年級二班。這是一個活潑可愛的集體。這是一個團結進取的集體,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集體,稚氣的臉上掛滿天真的笑容,火熱的心裡洋溢着對勝利的渴望。本次運動會,他們將以飽滿的激情,永不放棄的信念,全身心投入比賽,力爭取得好成績,為班級爭光!他們的口號是:參賽無畏,賽后無愧!狹路相逢,勇者勝!

  甲:現在走在主席台前的方對是四年一班,這是一個團結奮進的方對,是一個勇往直前的方對。他們自信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撓,在集體的驛站上要留下一段不悔的回憶。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夢的人。加油吧,自信的四年一班!勝利永遠屬於你們!

  乙:現在邁着矯健的步伐入場的是四年二班的優秀運動員。他們精神抖擻、英姿颯爽,他們將在拼搏中體驗團結的力量,在汗水中享受成功的喜悅,在運動場上競秀出個性的風采,在藍天下綻放出爭艷的奇葩。他們的口號是:四(2)四(2),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賽出成績,賽出風格!

  甲:四(3)中隊正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看,他們一個個昂首挺胸;瞧,他們一個個意氣風發。他們渴望勝利,更在乎友誼;他們相信奇迹,更相信自己!讓我們記住他們的口號:四(3)、四(3)非同一般!四(3)、四(3)一馬當先!

  乙:三(1)班的運動健兒們走過來了,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號,洋溢着蓬勃的朝氣。他們是真金,永遠不怕熊熊的火焰;他們是青松,永遠不怕漫漫的嚴寒;他們是海燕,永遠不怕劃破長空的閃電。他們是一個積極、樂觀的集體,是一個向上、進取的集體,“健康快樂,和諧發展”是他們運動的宗旨,願快樂健康永遠伴隨在他們身邊!

  甲:現在正邁着有力的步伐向大家走來的是三(2)班。他們把女孩的柔性美和男孩的陽剛美結合的淋漓盡致,他們有着“人心齊,泰山移 ”的團結,有着“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堅強。他們將把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我們相信,三(2)班定能為今年的運動會添上閃亮的一筆!

  乙: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三(3)運動員代表隊。我們正以整體的步伐,以軍人的風采展示三(3)班的必勝信心,我們一直在不懈努力着,因為我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快、更遠”是我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我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是三(3)班的本色。我們的口號是:擊敗困難,奪取勝利。

  甲:看!迎面走來的是團結奮進的二(1)班的42名運動健將。這是一個充滿愛心的班集體,這是一個生機勃勃的班集體,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班集體,這次運動會他們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加油,二(1)班的運動健兒們!口號是:二《1》,二《1》把握時機,團結奮進,永爭第一!

  乙:看!迎面走來的是充滿活力的一年級,這是一支由38個小朋友組成的方陣。在張老師的帶領下,他們對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都積极參加、奮勇拼搏。此刻,他們矯健的身姿、整齊的筆伐、自信的笑容正是對勝利的渴望。相信他們在小學生涯的第一次運動會上,一定會有不俗的表現!他們的口號是:一(1)一(1),永 遠 第一!

  甲:老師們,同學們,裁判員和運動健兒們已經滿懷激情,雄赳赳、氣昂昂地已經進場了!

  乙:這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包括跑步、投擲、跳高、跳遠、綁腿接力等十幾個項目,全校12個班級共有一百多名學生參加。這次活動將是對我校體育工作的一次大展示和校園文化建設的一次大檢閱。

  甲:擔任本次運動會仲裁委員會主任的是尊敬的龔校長。

  乙:擔任競賽的裁判長是汪老師,跳躍的裁判長是楊主任,投擲的裁判長是林老師。

  甲:除此之外,還有李勝凱、單繼紅、劉吉、任亞軍等十幾位老師即將擔任此次運動會的裁判員和記分員

  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裁判的光臨表示歡迎和感謝!

  乙:下面進行開幕式第二項:奏國歌

  (請同學們整理儀錶,全體肅立。)

  甲:下面,進行開幕式第三項:有請龔校長致開幕辭,大家掌聲歡迎!

  乙:接下來,進行開幕式第四項:裁判員代表宣誓,掌聲有請劉志成老師。

  甲:下面,進行開幕式第五項:運動員代表宣誓,掌聲有請三(3)班謝志標同學。

  乙:接下來,我們榮幸地邀請尊敬的龔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始,請大家再次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

  甲:老師們,同學們,鳴鳳學校第六屆春季運動會已經開始了!

  乙:請各代表隊退場!

  (奏運動員進行曲)……

  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學校各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經過為期兩天的激烈比賽,圓滿地完成了運動會的各項比賽項目。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對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表示祝賀!下面舉行運動會閉幕式。

  一、請總裁判長宣布比賽成績及獲獎的個人、集體名單。

  二、頒獎:

  1、獲得團體總分前6名的班級:……到台上領獎(音樂)。

  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2、獲得“優秀組織獎、體育精神文明獎”的…、…、…班級到台上領獎(音樂)。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三、今天只能表揚部分集體和個人,但更多的集體和個人為運動會做出了許多默默無聞的奉獻,鮮花和掌聲同樣也送給他們。

  下面,請學校 校長致閉幕詞。

  在閉幕式即將結束的時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為本次運動會做出積極貢獻的集體及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希望全體師生把校運會上團結奮鬥、頑強拼搏、樂觀向上、

  銳意進取的精神發揚光大,把體育運動中的堅強意志、衝天幹勁和競爭意識運用到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去,以便能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閉幕式到此結束。

  現在,我宣布,東明實驗中學2010-2011年春季運動會勝利閉幕。請運動員、裁判員、全體同學按順序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