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運動會閉幕式上的發言

運動會閉幕式上的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運動會閉幕式上的發言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我院第七屆田徑運動會經過一天緊張、激烈的角逐,全部賽程已經圓滿結束。首先,我代表院總支、院行政對在本屆運動會中獲得優異成績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給予本屆運動會大力支持的體育學院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對為本屆運動會順利召開而付出辛勤勞動的運動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問候!

  在一天的比賽中,工作人員精心籌劃,認真組織;裁判員兢兢業業,一絲不苟,確保了比賽的順利進行。運動員們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道德風尚,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其他沒有參賽項目的教職工和學生搖旗吶喊、熱情服務,體現了“團結奮進、力爭上遊、永爭第一”的**精神。也正是因為全院師生的共同努力和積极參与,本屆運動會才取得了圓滿的成功!

  在本次運動會中,廣大教職工生團結奮進,努力拚搏,賽出了多項優異的成績,其中(來自)特別是在新生當中,湧現出了一批很有發展潛力的運動苗子,為我院的體育運動又注入了新鮮血液,為備戰明年校第三十九屆田徑運動會增添了新的有生力量。通過本次運動會的召開,全院教職工生表現出了強烈的團結協作意識和拼搏進取精神,表現出了強烈的責任感和自豪感,表現出了前所未有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大家把這種良好的精神風貌帶入到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為我院各項事業發展增添新的生機和活力。

  最後我宣布:*******院第七屆田徑運動會勝利閉幕!  



運動會閉幕式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