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閉幕詞、獻詞

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閉幕詞、獻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各位領導、老師、裁判員、運動員、同學們:

  今天,迎着拂面的春風,帶着我校運動健兒的喜悅,伴着充滿青春活力的軍號鼓樂,和着剛剛接受完檢閱的650名運動員、裁判員堅實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實驗中學春季田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

  首先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在運動會籌備過程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校春季田徑運動會的舉辦,是我校落實素質教育的具體行動,給同學們自我管理、自主發展展示個性特長提供了舞台。這次運動會是對同學們心理素質,身體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驗收,也是對全體實中人組織紀律性和精神風貌的大檢閱。我們深知運動場上每一項獎勵,都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結晶,但我們更懂得它是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具體體現。為使這次春季運動會達到預期的目的,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全體與會人員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每位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拼出成績,賽出風格,讓青春的活力迸發在賽場上的每個角落。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前作好準備活動,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好的名次值得驕傲,而頑強的毅力更是每個運動員的優良品格的展示,不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將為每一位在賽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加油助威。

  要求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忠於職守,樹立安全第一意識、熱情服務意識、嚴守規則意識。做到公正裁判、熱情服務。為各項競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保證競賽的順利進行。

  沒有比賽項目的同學,要服從大會管理,文明參觀、主動服務,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助威,爭創精神文明代表隊、爭創優秀文明班級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相信,有學校各部門的支持,有全體裁判員、班主任的辛勤工作,有全體同學“團結、友誼、拼搏、創新”的精神,我們一定能弘揚體育道德,奪取體育比賽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最後,預祝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動會獻詞男:各位領導:

  女:各位來賓:

  合: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敬禮)

  男:在我校春季運動會隆重召開的時刻,全校師生歡聚一堂,我們頑強拼搏、放飛理想。

  女:在這春風浩蕩、鳥語花香的日子,實驗中學喜氣洋洋,把比賽的激情和收穫的喜悅,書寫在春季運動會賽場上。

  男:實驗中學實現了跨越式發展,不斷創造輝煌,在臨沭縣教育天地中書寫了一首首壯麗的篇章。

  女:學校全體師生員工和衷共濟,不斷刷新業績,我們創新教育的氣概不同凡響。

  男:昨天,回顧實中的一切,我們——(合)自豪驕傲!

  女:今天,目睹實中的輝煌,我們——(合)心潮激蕩!

  男:微風拂面、彩旗飄揚,三月的季節春意盎然。

  女:高朋滿座、鼓號震響,美麗的校園歌聲嘹亮。

  男:尊敬的老師們,收穫的季節同樣要播種希望,讓我們團結一致、奮發向上。

  女:親愛的同學們,新征途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繼續——

  合: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運動員代表講話

  徐勤萍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巍巍蒼山起舞,滔滔沭水歌唱。在這萬物復蘇,春光明媚的季節里,我們實驗中學春季田徑運動會隆重召開了!這是全體師生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我校體育教學的一次大比武,大檢閱。

  我們要把這次春季田徑運動會開成激動人心的盛會,青春燃燒的盛會,奮勇拼搏的盛會。我們要培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發揚了團結協作、連續作戰的作風;用我們不懈的努力,來增進集體的凝聚力、向心力,體現良好的班風、校風,培養高尚的集體主義精神。為了開好這次大會,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向大家表示:

  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績為班爭光,為學校爭光。在競賽過程中,頑強拼搏,聽從指揮,服從裁判,嚴格遵守比賽規則,賽出風格,賽出實力,賽出水平,不斷刷新我校各項記錄。以出色的比賽成績回報培養我們的學校領導和全體教師。

  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

  nbsp;

  裁判員代表講話

  李寶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在這春風浩蕩,陽光明媚,花紅柳綠的季節里,我們實驗中學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歡聚一堂,隆重舉辦2004年春季田徑運動會。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這次運動會的召開,表示最真誠的祝賀。

  同學們,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2004年春季田徑運動會,具有非同尋常的意義。2003年我們學校在辦學經費比較困難的情況下,投資20多萬元擴建了操場,購買了比較完備的體育設施,為我們學校的體育教學和體育運動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因此,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按照黨的教育方針,努力學習,加強體育鍛煉,使自己在德智體美勞等方面全面發展,為今後成才打下紮實的基礎。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運動會,就是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認真實施新課的具體體現,就是提高全體學生素質,培養全體學生德,智,體,美,勞等全面發展的具體體現。為了成功地舉辦這次運動會,下面,我代表裁判員向大家表示:

  全體裁判員都要及時到位,客觀、公正地履行裁判職責。給每一個運動員的付出,進行正確的評價和裁判。希望全體運動員,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績為班爭光,為學校爭光。

  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實驗中學春季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官修文工(2004年3月27日)

  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首先,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實驗中學春季田徑運動會即將順利閉幕,對在本次大會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各個班級和運動員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在歷時一天半的比賽中,全體運動員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積極參賽、頑強拼搏,在所有競賽項目中,有18個班級比賽成績突出,獲得團體總分優勝獎。有432名同學獲得個人比賽優獎。全體師生團結友愛、精誠協作,賽場上奮力拚搏,賽場下加油鼓勁。在比賽過程中,許多同學主動攙扶跌倒同學,熱心幫助受傷運動員,充分體現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精神。

  本次運動會是我校最隆重、最圓滿和最成功大會。全校30個班級積極籌備、刻苦訓練,認真參賽。在體育老師和班主任老師的精心組織下,各個班級氣氛濃郁、紀律井然、衛生乾淨、積極投稿、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助威,熱情服務。有的班級秩序井然、表現突出,獲得本次大會的“體育道德風尚獎”,充分展示了我校師生的精神面貌。

  在大會進行過程中,全體裁判員兢兢業業、秉公執法,公正裁判。全體大會工作人員認真負責、忘我工作,確保了大會的良好秩序和順利進行。讓我們對他們的努力和付出,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

  希望全校師生以本次運動會為契機,發揚成績、克服不足,為新學年開始奠定良好的開端,在今後的各項工作和活動中,為實驗中學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拚搏、再創佳績!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