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黨員大會閉幕式主持詞

黨員大會閉幕式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黨員大會閉幕式主持詞

  主持人:孫尚祥

  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委員會第二次黨員大會,現在舉行最後一次全體會議。

  大會應出席黨員129名,因事、因病請假名,今天實到會黨員名。

  本次大會的議程是:

  1、通過關於中國共產黨**第一屆委員會報告的決議。

  2、宣布中國共產黨**第二屆委員會委員及書記、副書記選舉結果。

  現在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通過關於中國共產黨**第一屆委員會報告的決議。

  請工作人員宣讀決議(修改草案)。

  (宣讀完畢后)

  各位黨員對決議(修改草案)有什麼意見,請發表。

  (沒有意見或意見發表完)現在進行表決:

  同意的請舉手,放下;

  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或請放下);

  全體通過(或通過)。

  現在進行第二項議程:請同志宣布中國共產黨**第二屆委員會委員及書記、副書記選舉結果。

  (宣讀選舉結果報告單)

  (宣讀完畢后)

  下面,請新當選的委員與全體黨員集體見面。大家歡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以上當選的同志表示祝賀。

  下面,請集團公司黨委書記施潤雲同志致閉幕詞。大家歡迎!

  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中衛市應理集團委員會黨員大會嚴格按照市委、市委組織部的要求,在與會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經過全體黨員的共同努力和會務人員的辛勤工作,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這次大會回顧了集團公司五年多來黨建工作取得的成績,客觀分析了存在的問題,提出了今後的工作方向,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委員會,對今後集團公司各項事業的發展必將產生深遠的影響。

  大會以後,集團公司各(總支)支部,各單位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大會精神和要求,緊密團結在集團公司黨委的領導下,狠抓落實,加強全體黨員幹部職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斷提高整體素質和業務能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繼續發揚"胸懷大局、務實苦幹、敢為人先、以人為本"的應理精神,無私奉獻、愛崗敬業,全心全意為群眾服務,全面完成大會確定的各項工作任務。

  現在,我宣布:中國共產黨**委員會第二次黨員大會勝利閉幕。

  請全體起立,奏《國際歌》。

  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