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工會大會開幕式主持詞

工會大會開幕式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工會大會開幕式主持詞

  (李來清)

  時間:4月30日8點30分

  地點:區政府十樓會議室

  各位代表、同志們:

  馬上就要開會了,請大家按照指定的座位坐好。今天大會應到代表101名,實到代表xx名,因事、因病請假x名,實到會代表超過應到會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規定人數,可以開會。今天,我們還特別邀請了x位有關方面的代表參加這次大會。在他們之中,有兄弟縣、市、區總工會的領導;有區總工會成立以來,為我區的改革、發展和工運事業作出過傑出貢獻歷任工會主席、副主席;有長期關心和支持工會工作的共青團、婦聯、科協,工商聯、殘聯等單位負責人;還有這次評選出的區級勞模和歷屆勞模代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並致以崇高的敬意!衡陽市總工會和蒸湘區委、人大、政府、政協對我們這次大會十分關心,非常重視。參加我們今天開幕式的領導同志有:

  衡陽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周小風,

  中國共產黨蒸湘區委白一峰書記,

  蒸湘區人大常委會羅厚坤主任,

  中國共產黨蒸湘區委副書記、區長陳樹生,

  蒸湘區政協毛菊桂主席,

  衡陽市總工會萬進輝副主席,

  蒸湘區政府鄧三德副區長,

  蒸湘區政協陶敦建副主席,

  衡陽市總工會組織部部長唐萍。

  讓我們也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現在我宣布:蒸湘區工會第一次代表大會開幕。全體起立,奏《國歌》。(奏完《國歌》后)請坐下。

  這次大會議程有五項,現在大會進行第一項:請區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張永英同志致開幕詞,大家歡迎。(講話后)大會進行第二項:請共青團蒸湘區委書記羅瓊同志致賀詞,大家歡迎。(致詞完)大會進行第三項:請陳光華同志同志代表蒸湘區總工會向大會作工會工作報告,大家歡迎。(報告后)大會進行第四項:領導講話,首先請衡陽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周小風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講話后)請蒸湘區委書記白一峰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講話后)今天上午第一次大會就進行到這裡,請各代表團長按照大會日程安排,組織好對"兩委會"工作報告、經費收支情況報告的審議和有關選舉事宜的醞釀工作。現在在會議室召開主席團第二次會議,請主席團成員按時到會。十點二十分在這裡進行大會選舉,請全體正式代表準時參加。特邀代表十一點到會參加大會閉幕式。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