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鎮黨代會閉幕詞

鎮黨代會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閉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 市 鎮第三次代表大會,在上級黨組織的親切關懷和指導下,在大會主席團的直接領導下,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經圓滿完成了預定的議程。

  大會認真審議了中國共產黨 鎮第二屆委員會工作報告,通過了鎮黨委工作報告的決議,選舉產生了 市 鎮第三屆黨委和紀委領導班子,明確了 市 鎮黨委今後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務。

  這次代表大會,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十六屆三中全會、中央一號文件以及我市四屆黨代會會議精神,全面總結了 市 鎮第二屆黨委八年來的工作,客觀地分析了當前形勢,提出了今後五年經濟社會發展的指導思想和奮鬥目標,進一步明確了切實搞好我鎮黨的建設的具體任務。這次會議,真正開成了一次共謀發展大計的大會,開成了一次團結鼓勁、奮發向上的大會,開成了一次動員全體黨員、幹部,為增創我鎮發展新優勢而奮鬥的大會。

  大會選舉產生的中國共產黨 市富 鎮第三屆黨委和紀委領導班子,肩負着上級黨組織的重託和鎮全體黨員幹部人民群眾的期望。我們每一位新當選的委員會成員,都要樹立光榮的使命感和崇高的責任感,不能辜負黨組織的重託。一定要堅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堅持把加強思想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不斷增強班子政治上的堅定性;堅持貫徹民主集中制原則,不斷增強班子的團結;堅持最大的追求是為人民服務,不斷增強班子廉潔為民的自覺性。在“團結、廉潔、開拓”三個方面,自覺接受全體黨員、幹部和人民群眾的監督,做創建好班子的表率,帶領全體黨員、幹部和人民群眾,努力完成黨代會提出的發展目標,全面落實加強我鎮黨建工作的各項任務。

  同志們, 市富 鎮第三次黨代會已經明確了我鎮今後五年工作的指導思想、奮鬥目標和主要任務,現在關鍵是真抓實幹,抓好落實。我鎮各級黨組織,要認真傳達貫徹這次黨代表大會的精神,按照大會的部署,統一思想,激勵鬥志,團結和凝聚全體黨員、幹部和人民群眾的力量,堅決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為我鎮努力快發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獻出我們的光和熱,不斷開創我鎮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局面, 鎮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現在宣布中國共產黨 鎮第三次黨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