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畢業晚會閉幕式歡送辭及主持詞

畢業晚會閉幕式歡送辭及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歡 送 辭

  --在中學畢業30年同學聚會結束晚會上

  166團中學83屆畢業生同學聚會籌委會

  二一三年八月

  畢業30年同學聚會歡送辭--

  在中學畢業30年同學聚會閉幕式晚會上

  三天的同學聚會活動,我們和老師、團領導校領導進行了座談,我們參觀了母校、遊玩了3A級的塔斯特風景區、攀登了千步雲梯,欣賞了流入哈薩克斯坦國阿拉湖的察汗托海河和塔斯堤河,眺望了哈薩克斯坦國的阿拉湖,路途中欣賞了巴什拜大橋,遠望了巴什拜陵園,遠望了塔城市著名的偉人山,參觀了巴克圖口岸。

  三天的相會是短暫的,我們遵守了“增進友誼,攜手共勉,溝通信息,共圖宏願”的同學聯誼的宗旨,完成了我們聚會邀請函上寫得的--“交流傾訴圓夢” 聚會主題。這三天中,我們只有一個身份--同學;只有一種稱謂DD姓名;只有一個話題DD友誼。短暫的三天,我們坦誠相待,真心面對,聊職業,談收入,聊職務,談住房,聊老公,談老婆說孩子,聊網戀,敘友情,談初戀,有的同學還在偷偷聊情人談小三(笑話)!

  我們真誠地交流了傾訴了,我們高興地唱了跳了,激動的醉了哭了笑了,我們放鬆了開心了!完成了很多人很多年的夢想---同學聚會,過了一個盛大的屬於我們自己的意義重大而深遠的節日!

  回憶昨日,我們珍惜,因為她曾留下我們青春的足跡;相聚今天,我們銘記,因為她又拉近了你我他心與心的距離;憧憬明日,我們嚮往,因為有同學間相互牽挂的日子會更加溫馨,更加絢麗!

  我們雖然平時聯繫不多,但只要有心,遠在天涯,也如同近在咫尺;只要有緣,各奔東西也一定會重逢,當今是信息十分發達的時代,點一下鼠標我們什麼時候都能網絡交流,可以語音,可以視頻,可以網絡留言。這三天的聚會,近距離的交流,把我們彼此模糊的身影又清晰了,友誼升華了。那是網絡視頻、手機微信無法達到的效果。

  短暫的聚會我們必須珍惜,無情的歲月明天會再一次把我們拉開距離;無情的歲月會使我們日漸蒼老!但我相信,友誼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波動、更不會因為境遇的沉浮而變遷。這份情誼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遠深長而回味無窮,會使我更加思念你們DD不論你走到那裡,是平淡無奇,還是顯貴發跡,在茫茫人海,當我們彼此相遇,我會親切地認出--老同學!

  我相信:這次中學畢業三十年的同學聚會一定會給我們今後的人生記憶抹上濃重而精彩的一筆!

  下面開始我們中學畢業30年總結晚會活動

  第一項:評獎活動(逗樂)

  第二項:自由唱歌

  第三項:結束語

  在這裡,由衷地感謝籌委會的同學,為這次同學聚會所作的工作、所付出的努力,是他們為我們促成了今天的聚會,才圓了多少年來我們心中的企盼。同學們向籌委會的各位同學表示了衷心的感謝!此次同學聚會做出極大貢獻的陳新華候登奎等同學表示感謝!同時,也向從省城和外市縣專程趕來參加這次聚會的同學們表示了感謝之意!

  最後隆重提議:再過十年我們再相聚,一個不許少。有開始就有結束,總要有說再見的時候。

  現在我宣布166團中學83屆同學畢業三十周年聚會晚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讓我們珍藏今天的聚會,為了大家再次重逢的那一天,我們共同高歌一曲------“難忘今宵”。

  北方漢子

  二○一三年八月



畢業晚會閉幕式歡送辭及主持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