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高中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高中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高中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各位運動員、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個雖然寒冷,但給全體三中人帶來收穫喜悅和躊躇滿志的季節里,經過全校師生員工的精心組織與認真籌備,今天我們迎來了我校第五十屆校運動會。首先,我謹代表大會組委會,對運動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本次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教職員工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和參加開幕式的柳園健身隊的阿姨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表示親切的問候!

  經過五十屆的發展,我校體育運動會已經成為xx校園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成為我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落實素質教育的重要體現。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通過的《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中把"強化體育課和課外鍛煉,促進青少年身體健康,強健體魄"作為推進社會事業改革創新的重要內容,更是對新時期學校體育教學和體育運動開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我們學校,一直以來有着熱愛體育運動和重視體育課教學的光榮傳統,近幾年來每屆高三都有不少同學憑體育和文化雙優而被高校錄取,實現了他們的人生夢想。同時,學校在教育教學工作等諸方面都取得了豐碩成果,2015年我們學校再次以綜合排名非省級示範高中學校第一的優異成績,連續三年榮獲岳陽市高中教育教學先進學校光榮稱號,並在全市教育教學工作會上就學校辦學經驗作典型發言。在全市教育系統引起了良好反響。11月6日迎來全縣高中教育教學工作會,本月15至16日兩天,又迎來了岳陽市高中教學研討會在我校召開,這是市、縣兩級對我校近些年所取得的辦學成就的充分肯定,是對全體三中人的充分信任與支持!榮譽取得來之不易,這是全體師生共同努力的結果,希望每位三中人繼續發揚光榮傳統,再創新業績!

  身心健康、體魄強健、意志頑強、充滿活力,是當代青年學生應有的精神風貌。同學們的體質與健康事關國家和民族的未來。因此,運動會是對全體師生員工運動水平的一次檢閱,是對學校群眾性體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檢驗,也是對廣大師生員工競爭意識、團隊精神、頑強意志的一次考驗,更是全校師生員工精神風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我衷心希望全校師生員工以此次運動會為契機,繼續廣泛開展"陽光體育運動"、"大課間活動"以及"學生社團活動",營造生動活潑的良好環境,積極引導師生員工樹立科學的教育觀、人才觀和健康觀,促進學校形成珍視健康、熱愛運動、熱愛科學、熱愛生活、積極向上的良好氛圍!

  在此,我們號召全體師生把體育運動當作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讓身心健康成為一種追求,將全民健身作為一種良好的風尚,積極投身到體育鍛煉中去,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幾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願大家人人擁有健康的體魄,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

  最後,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

  謝謝大家!



高中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