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學生代表大會閉幕式主持詞

學生代表大會閉幕式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各位代表:

  根據會議日程安排,接下來的會議有以下幾項內容:

  一請各組組長就第二屆學生會工作報告的討論結果發言;

  二通過工作報告;

  三請做提案報告;

  四公布選舉結果;

  五請新當選的學生會委員與大家見面;

  六致閉幕詞。

  下面進行第一項內容,根據分組情況,請各小組組長彙報上一屆學生會工作報告討論結果。

  請第一組代表發言。(其它組代表發言)

  下面進行第二項內容,現在,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上一屆學生會工作報告: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或請放下);棄權的請舉手,沒有(或請放下)。大家鼓掌通過(或同意的超過應到會代表的半數,通過)。

  下面,進行大會第三項請學生處蔣華榮老師做第三屆學代會提案報告,大家歡迎!

  下面,請監票組組長侯宇飛老師公布計票結果。

  下面,請大會主席團徐文敏老師宣布選舉結果。

  下面,請當選的第三屆學生會委員到主席台前與各位代表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當選表示祝賀!

  下面,請黨支部書記胡金鳳老師為第三屆學生代表大會致閉幕詞,大家歡迎!

  在校領導的親切關懷下,經過大會工作人員的精心安排和與會代表們的共同努力,大會通過了上一屆學生會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學生會委員,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議程!

  希望新一屆學生會委員努力工作,為學校的發展建設做出新的貢獻!

  全體起立,奏校歌!請坐下。

  北京三帆中學第三屆學生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學生代表大會閉幕式主持詞 標籤: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