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校第六屆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在校第六屆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校第六屆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各位運動員、裁判員,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經過兩天半的激烈角逐,花園初中第六屆秋季田徑運動會已經圓滿完成各項比賽任務,即將勝利閉幕了。本屆運動會上,運動員奮力拚搏,挑戰自我,屢創佳績,共有43人次打破28項校運動會記錄,蔣夢園等6名運動員被授予“優秀運動員”稱號;各位裁判員嚴肅認真,公正執法,為運動員提供了一個公平公正的比賽環境,各職能部門精心組織,盡職盡責,確保了比賽的順利進行,各位班主任老師更是不辭辛苦跟班管理,一方面做好本班運動員的鼓勁、服務工作,一方面做好學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為運動會的成功做出了重要的貢獻;全體學生文明觀看、熱情助威,比賽后自覺清理比賽場地,顯示了花園初中學生良好的精神風貌。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取得優秀成績的運動員和班集體表示熱烈祝賀!向各位裁判員、各位班主任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老師們,同學們,運動會就要結束了,運動會上的歡笑與淚水,也將隨之成為一種記憶。作為一種體驗與感悟,運動會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收穫,這包括:

  “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重在參與”的積極心態,“為團隊爭光”的集體主義情懷,“雖敗猶榮”的樂觀情緒,“勝不驕、敗不餒”的思想作風,以及“我運動,我快樂”的良好習慣等等。讓我們把這些收穫運用到自己的學習和工作中去,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拼搏的精神,創造出學校發展和學生成長的優秀業績,創造出花園初中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後,我宣布:花園初中第六屆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

  另外,中秋、國慶兩大佳節即將到來,希望全體師生注意交通、消防等各項安全,文明守紀,度過一個安全、愉快的8天長假,衷心祝願全體師生身體健康、全家幸福,節日快樂!



在校第六屆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