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任新職副縣長對今後工作的計劃

任新職副縣長對今後工作的計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任新職副縣長對今後工作的計劃

  尊敬的各位主任、各位委員:

  今天,縣人民政府縣長***同志提請縣人大常委會審議我擔任***人民政府副縣長一職,這是組織對我的信任和重託。我衷心感謝組織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感謝張縣長對我的信任,感謝縣人大常委會給了我這次彙報的機會。

  我是1995年7月畢業於***大學***專業,同年7月通過全省公務員考試進入工作,其間,1996年曾在村參加包村工作一年。回顧自己的學習和工作歷程,我為自己生活成長在改革開放的新時代而慶幸,為自己能參與全省以工業化為核心,以大開放為主戰略的偉大發展進程而慶幸,為自己能得到各級組織和廣大人民的教育和培養而慶幸。我是一個平民子弟,欠發達地區人民生活的艱辛,對加快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的強烈渴望,以及他們思發展謀發展的奮鬥精神,我感同身受。我將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認真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真正做到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盡職盡責,老實做人,踏實做事,認真做好各項工作,不辜負黨和人民對我的培養和信任。

  這次組織安排我擬任**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為我提供了一個極其寶貴的鍛煉成長機會。新的崗位將使我面臨著新的挑戰、新的責任,我絲毫不敢懈怠。今天,縣人大常委會如果通過對我擬任職務的任命,我一定會倍加珍惜,並以此為新的起點,自我加壓、迎難而上,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堅持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努力學習,增長才幹,不斷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當今社會,科技進步日新月益,世界經濟一體化進程越來越快,新情況、新問題層出不窮,唯有學習,才能不落伍,唯有學習,才能真正提高駕馭複雜經濟局勢的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進一步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學習和領會,堅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質,努力做“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忠實的實踐者;我將進一步學習市場經濟知識、現代科技知識、法律知識、行政管理知識,加強對工作業務知識的學習,把自己所學的知識與實際工作結合起來,提高實際工作能力;我將虛心向各位領導、同事和廣大的基層幹部群眾學習,不斷改進工作作風,開闊視野,提高境界,努力增強駕馭工作全局的能力。

  二、堅持執政為民和依法行政相結合,勤奮工作,開拓進取,認真履行工作職責

  從省直機關到縣政府工作,雖然工作環境及工作要求不同,但為經濟發展出力,為工業發展儘力,為讓廣大的人民群眾能享受工業文明成果而努力仍將是我的基本工作方向,我將儘快適應角色的轉變,適應新的工作環境,認真做好各項工作。一是經常深入基層,掌握第一手資料,及時了解群眾關切的“熱點”、“難點”問題,真心實意地為基層排憂,為群眾解難;二是對組織交給自己的工作,我將認真分析研究,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思路,努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難題,力爭圓滿完成組織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三是不斷總結創新,爭取工作主動,提高工作效率,力爭做出更大貢獻;四是堅持依法行政,不斷提高工作規範水平。

  三、堅持廉政與勤政相結合,廉潔自律,克己奉公,自覺接受各方監督

  我將嚴格按照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規定,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做到工作上向高標準看齊,生活上以低標準要求,牢固構築防腐拒變的思想陣線。自覺接受人大的法制監督、政協的民主監督和人民群眾、社會各界監督,認真聽取群眾團體及社會各界的意見和建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時時處處以一名黨員幹部的高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

  羅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我深知自己在工作經驗、知識水平等諸多方面上,都還存在着許多的不足。我將以這次來南昌縣工作為契機,加強學習和鍛煉,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切實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力爭在新的崗位上做出新的成績。

  以上彙報,如有不妥,敬請批評指正,謝謝。

  《任新職副縣長對今後工作的計劃》來源於,歡迎閱讀任新職副縣長對今後工作的計劃。

  



任新職副縣長對今後工作的計劃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