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租賃公司總經理就職演講報告

租賃公司總經理就職演講報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租賃公司總經理就職演講報告

  各位領導好;

  接到我將接手管理租賃公司的通知,我感到很突然,昨夜一夜難眠,想了很多事情,想到本人對於此項工作的工作經驗不足,這樣重的擔子沒有承擔過,對於業務的方方面面不甚了解,有些信心不足,有些惶惶不安。歸根結底還是想把事情做好,想做出些成績,用以回報各位領導的信任和栽培,體現自我的價值,後來我漸漸的有了信心,因為只要有領導的信任和支持,有我辛勤的努力,多向領導學習處理問題的方式方法和經管的手段,多跑市場,多了解情況,勤能補拙!在不久的將來我會進入正常的工作狀態,在不遠的將來我會做出些成績讓各位領導看到我的進步和努力。

  對於將要即將開展的工作我有以下的幾點想法;想法不一定成熟、全面,希望各位領導給予指正:

  1、對於現場存有的租賃材料進行盤點和摸底,看一看現場材料與帳面是否相符。

  2、有以往租賃過程中,我們的施工單位反映,我們的租賃的模板質量較差,影響工程質量,不願意用,我想對模板進行必要的修復,以有利於我們的工程質量,也同時完善我們的服務。

  3、在滿足我們施工單位使用的條件下,以及對於租賃市場基本熟悉之下,對於剩餘的租賃材料,將對外承接租賃業務,對外承接租賃業務時會選擇信譽較好,資金回收有保證的施工單位,用以保證租賃材料的回收和租金的回籠。

  以上就是我初步的一些打算,不是很全面,請各位領導指出。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以馬總為首的各位在座的領導之下。為外埠總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為企業的發展添磚加瓦!

  我的報告完了,謝謝各位!



租賃公司總經理就職演講報告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