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主管農業副市長表態演講

主管農業副市長表態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主管農業副市長表態演講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書長,各位委員:

  方才,XX副市長代表XX市長提名我為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人選,我感到很榮幸,但更重要的是深感責任很大,擔子很重。省委決定調我到XX市工作,這是組織對我的信任和關懷,也是對我提出的新的考驗。過去我一直工作在基層,沒有做過地市級領導工作的經驗。憑心而論,我之所以能來市工作,很大程度上得益於當前提倡選拔任用女幹部的大氣候。XX市地處改革開放的前沿,幹部隊伍整體素質和各項工作的起點都很高,我深恐由於能力、閱歷、資歷有限,有負組織和大家厚望,貽誤工作。

  以往的印象和幾天來的接觸,使我了解到:XX是一個區位獨特、資源豐富、人傑地靈、民風淳樸、潛力巨大、商機無限的好地方;XX市幾大班子成員素質高、能力強、經驗多,以市委為核心已經形成了繼往開來、頑強拼搏、通力協作的整體合力;全市廣大幹部群眾,在市幾個班子的帶領下,開拓進取,勇於創新,使XX市的經濟建設和各項事業有了長足的發展,呈現出了新的喜人的局面。我對XX的明天充滿信心,置身和工作在這樣好的環境之中,更增加了我干好工作的決心。因此說,我願意把這裡作為我的第二故鄉,我更願意為第二故鄉的繁榮昌盛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但儘管如此,如果市人大常委會能夠通過我的任職,我將不負黨和人民的重託,緊緊依靠市委和市政府的領導,主動接受市人大監督,認真覆行好自己的職責,迎接新的挑戰,接受新的考驗。

  一、認真學習,提高素質

  我深知要勝任新的崗位,覆行新的工作職責,僅有工作熱情和敬業精神是不夠的,必須認真學習,更新觀念,以勤補拙,全面提高素質。面對知識經濟的大潮,我要擺正工作與學習的關係,擠出時間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學習各種科學文化和市場經濟理論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素質和政策水平。要向老同志和班子其他成員學習,向市直與各縣(市)區的幹部群眾學習,認真汲取他們的寶貴經驗,以尋求捷徑,增長才幹,少走彎路。特別是當務之急要甘當小學生,通過調查研究,熟悉市情,以便解放思想,轉換腦筋,在思維方式和工作視野上由相對封閉的小縣向高度開放的大市跨越,在決策水平和工作抓法上努力適應開放城市的需要,使自己的思想觀念能夠儘快達到新的職責的需要,使自己的工作能力能夠逐漸跟得上形勢和任務的要求。

  二、求真務實,勤政為民

  在實踐工作中,我要真正做到腳踏實地,埋頭苦幹,不圖虛名,不搞形式,不做表面文章。大力弘揚“搶抓機遇、負重前進、團結拼搏、敢為人先”的XX精神。要注重理論聯繫實際,堅持深入基層、深入一線調查研究,問計於民。特別是要在抓“工作落實”上狠下功夫,努力把市委、市政府的決策轉化為實際工作成果,創造性地做好本職工作。要珍惜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力,恪盡職守,勤政為民,敢擔風險,全心全意地為人民辦點實事,辦點好事。

  三、講求政治,接受監督

  作為一名領導幹部,我要按照“三個代表”的要求,講政治,顧大局,認真貫徹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圍繞市委提出的“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把XX人民熱切期盼的事情辦好”的工作主題,搞好自己的“定向、定標和定位”。要認真執行人大常委會的各項決議,及時主動地報告工作,努力把自己本職工作納入法治軌道。要自覺接受人大的法治監督和人民政協的民主監督,把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當作自己的良師益友,認真對待他們的各種批評、意見和建議,使自己真正成為人民的好公僕。要不斷增強依法行政的自覺性,嚴格依法辦事。

  四、廉潔自律,克已奉公

  公生明,廉生威。我要牢記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切實按照黨的紀律和廉政準則辦事。堅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淡化做官心理,強化公僕意識。以焦裕祿、孔繁森同志為榜樣,培養浩然正氣,用人格的力量敢於叫響“跟我幹事,對我監督”。並要嚴格要求自己的家裡人也必須做到廉潔自律,以實際行動維護政府在人民群眾中的形象。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書長、各位委員:

  如果我能榮任市政府副市長一職,我將言行一致,說到做到,盡職盡責,努力完成本職工作任務;如果不能通過對我任職的提議,我也將愉快地接受組織考驗,做好其他工作,並繼續熱愛、關心和支持XX,為XX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主管農業副市長表態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主管農業副市長表態演講。

  



主管農業副市長表態演講 標籤:人事主管 奧巴馬開學演講